里弗斯回故地快船灭绿军 魔术力克山猫止步六连败

2013年12月12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多克-里弗斯回到波士顿,率快船[微博]击败了老东家凯尔特人;魔术客场击败了山猫,结束六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96-凯尔特人88

  快船(15-8)二连胜。克里斯-保罗[微博]拿下了22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1分,达伦-科里森[微博]10分。

  凯尔特人(10-14)二连败。杰夫-格林拿下了29分,乔丹-克劳福德20分9次助攻,贾里德-萨林格10分9个篮板。

  多克-里弗斯在凯尔特人度过了9年,率队夺冠,但他现在是快船的主帅,以客队的身份出现在了TD花园。绿军球迷没忘记他,在他亮相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里弗斯不想成为凯尔特人重建的一部分,夏天被交易到了快船。到目前为止,快船居太平洋区之首,而令人意外的是,凯尔特人也是大西洋区的第一。

  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快船没占到太多便宜。上半场结束前,快船连得3分,但仍以39-45落后。

  德安德烈-乔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空中接力扣篮,威利-格林此后两度三分命中,快船以一波14-4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3-49超出。凯尔特人马上也发起反击,双方仍难分高下,三节过后,快船以66-64领先。【买NBA篮彩[投注:火箭客场受让开拓者4.5分][助力NBA充20送10元]】

  比赛还有1分32秒时,杰夫-格林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只以86-91落后。保罗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达德利也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快船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49.6秒时以96-8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凯尔特人无力再构成威胁。

  魔术92-山猫83

  魔术(7-15)结束六连败。格伦-戴维斯[微博]拿下了17分12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6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2分14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0分。全队只有7人得分,全部上双,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和安德鲁-尼克尔森各得10分。

  山猫(10-12)二连胜终止。肯巴-沃克18投4中,得10分4次助攻,杰拉德-亨德森14投3中,得12分,艾尔-杰弗森10分11个篮板,约什-麦克罗伯茨11分。

  两队状态都欠佳,比赛打了4分钟后,双方只战成2-2,此后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前0.5秒,戴维斯投中一球,魔术以43-42领先1分。

  山猫大将沃克上一场拿下了31分,率队击败西部强敌勇士,虽然也让斯蒂芬-库里[微博][微博]得了43分,但取得胜利,还是令主帅非常满意。沃克今天手感欠佳,第三节他7投仅2中,只得4分,尽管如此,前三节山猫只以62-67略处下风。

  比赛还有2分47秒时,沃克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79-83,不过此后他又投篮失手。尼尔森命中一记三分后,魔术以86-79扩大优势。

  沃克在最后1分钟得了4分,终场前25.4秒,他突破上篮得手,山猫仍以83-90落后。阿弗拉罗两罚两中后,魔术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上海私人博物馆遭强拆 亿元藏品疑被瓜分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校花保研北大 被学弟称“女神”(图)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