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4客场科比不选择性休战 纳什仍在恢复未有归期

2013年12月12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顶着巨大的压力,复出后的科比[微博]已经打完了两场比赛。尽管仍未带领湖人[微博]取得胜利,但是他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接下来,湖人将面临一段残酷的客场征程(包括2个背靠背),但是复出不久的科比已经明确表态称自己希望打满背靠背。

  未来六天内,湖人队将连打四个客场,其中包括两个背靠背(14日和15日分别对雷霆和山猫、17日和18日分别对老鹰和灰熊)。

  自从伤愈复出以来,科比的出场时间的确减少了,场均控制在26-28分钟。虽然复出后第二场对太阳时的表现比首场对猛龙时有了明显的进步,但是他的比赛状态仍处在恢复阶段。

  面对接下来如此紧密的赛程,科比是否会考虑在背靠背的第二场休战呢?

  “了解他性格的人都知道,他肯定不会愿意这么做的。”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反正我是不这么认为的。”

  科比对此的回答是:“这是我的工作。届时我将会上场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湖人迎战太阳,对方的主帅是前爵士队的优秀三分射手杰夫-霍纳塞克,他在球员时代曾经和科比有过交手。然而当回忆起18岁的科比在1997年季后赛面对爵士的比赛中连续投出“三不沾”时,霍帅却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因素。

  “要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第一步就是敢于出手投篮、不要惧怕。”他如此评价科比,“他从来不惧怕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得球。”

  如今科比已经正式复出,他的后场搭档史蒂夫-纳什[微博]的恢复进度到底怎样了呢?但时至今日,湖人队依然不知道纳什能否在这段客场之旅中复出。

  “他依然在努力恢复。他正在尽一切可能地早日复出,”德安东尼说,紧接着,他又开玩笑说:“每天训练85次!但是他目前仍处在恢复过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