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KG不伤绿军有望三连冠 我将永远记住冠军

2013年12月12日07:17  新浪体育 微博
出乎里弗斯预料的是,重回绿军主场,球迷们为自己送来的不是嘘声,而是感谢出乎里弗斯预料的是,重回绿军主场,球迷们为自己送来的不是嘘声,而是感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ESPN报道,自从今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之后,多克-里弗斯将首次率领快船[微博]前往波士顿挑战老东家。赛前接受采访时,里弗斯坦言在绿衫军执教的九年时光令他永生难忘。此外,他还表示如果当初凯文-加内特[微博]没有受伤的话,凯尔特人完全有机会取得两连冠,甚至是三连冠。

  “这将会是一个艰难的夜晚。”里弗斯在谈到快船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时说道,“我已经和助教们说了,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在这支球队待了9年,并且赢得过1次总冠军。所以当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面对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球迷,我不可能不出现情绪上的波动。”

  但与此同时,里弗斯也已经做好了被嘘的准备。

  “我敢肯定届时球场内肯定会出现一些嘘声,因为当初我还在这里执教的时候,他们就在嘘我了。”里弗斯说道,“但我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在某个时间点上,我决定离开这里。这应该没有问题,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并且一直带来正面和积极的影响。”

  执教绿衫军期间,里弗斯曾于2008年率队夺得了NBA总冠军。2010年,他们重返总决赛,可惜大战七场后负于了洛杉矶湖人。

  值得一提的是,2008-09赛季,由于队中主将加内特受伤病困扰(他在那个赛季只出场57次),凯尔特人无法全力展开卫冕。尽管当时的KG依然很高效率,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明显受到了伤病的影响。

  “我发誓,如果凯文能保持健康的话,我们完全可能取得两连冠,甚至三连冠。”里弗斯表示。“我特别希望(凯尔特人)能拥有一个更美好的结局。”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选择推倒重建,里弗斯前往快船执教,加内特和皮尔斯[微博]则一起被交易到了篮网。但是当初的美好记忆一直都留存在里弗斯的脑海中。

  “那时候别人都说‘三巨头’最多只能维持2-3年,但我从不相信。最终我们维持了多久?6年?听着,我将永远记住的就是总冠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