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否认未来联手甜瓜:这只是流言 他从没找过我

2013年12月12日03:54  新浪体育 微博
隆多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澄清了未来或联手安东尼的传闻隆多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澄清了未来或联手安东尼的传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根据波士顿当地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头号球星拉简-隆多[微博]否认了以后可能联手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传言。

  在《今日美国》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橡树山高中的篮球队主教练史蒂夫-史密斯透露,自己的两名爱徒未来有联手的可能,安东尼正在招揽隆多去尼克斯。

  隆多在投篮训练后说道:“媒体报道了这件事,人们在讨论这件事,流言就这样产生了。我没有和安东尼谈过,他从来没有联系过我,这只是传言。”

  在隆多缺阵,皮尔斯和加内特转会的情况下,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战绩却有了一丝惊喜,他们目前10胜13负暂列东部第四,乔丹-克劳福德还获得了上周的东部周最佳球员。

  而尼克斯目前5胜15负仅列东部倒数第二,有关卡梅罗-安东尼会在未来离开的流言也甚嚣尘上,对他们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泰森-钱德勒复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上海私人博物馆遭强拆 亿元藏品疑被瓜分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校花保研北大 被学弟称“女神”(图)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