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出第一扣!助神塔中投压哨 湖人半场落后太阳

2013年12月11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湖人[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太阳,赛前德安东尼选择变阵,科比[微博]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布雷克和米克斯搭档后场,内线则由肖恩-威廉姆斯和加索尔坐镇。

  比赛开始湖人拿到第一波进攻球权,但加索尔的第一攻投篮不中,太阳进攻端同样没有。湖人这边由布雷克投中开哨球,湖人控卫底角3分投中。

  不过太阳这边马上稳住阵脚,弗莱先压哨中投命中,随后布雷德索又投中3分,太阳很快在比分上占据主动。

  科比今晚的第一次得分竟然是通过扣篮完成的,接到加索尔的传球后,科比直面塔克,随后他一个速度不快的左侧突破直接甩掉对手完成单臂扣篮!湖人乘胜追击,在成功防守太阳的进攻之后,布雷克快速发动反击传球给加索尔,神塔沿中路接球扣篮一气呵成,湖人通过两次扣篮将比分追成14平,比赛进入到暂停时间。

  暂停回来湖人又成功防守太阳一次24秒违例,但是湖人自己进攻也出现问题,科比漂亮的传球交给加索尔,但神塔的空位投篮没能投中。太阳利用这次反击机会,德拉季奇直捣黄龙,科比只能犯规,德拉季奇打成2+1。

  湖人漂亮的空中接力,先是乔丹-希尔[微博]保护住后场篮板随后将球交给布雷克,布雷克运球过半场没有过多犹豫,直接高抛球给快下的韦斯利-约翰逊,后者空接扣篮得手。

  首节最后阶段,湖人进攻尼克杨假动作点飞对手骗到格林的犯规,两罚一中。最后21.3秒,德拉季奇控制时间妙传给马库斯-莫里斯,后者中投命中压哨,首节结束,湖人21-27落后太阳。

  次节一上来太阳打出一波小高潮,尼克杨传给希尔失误,莫里斯马上反击中上篮得手,太阳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德安东尼马上叫了暂停。

  太阳连续出现失误,亨利正面一条龙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尼克杨急停的后撤步跳投再拿2分。第二节进行过半后,科比重新回到场上,一上场科比就空切接到加索尔的妙传上篮得手。

  湖人好不容易将分差缩小到只差5分,但球队自己连续失误让太阳打出反击,重新建立起优势。此时米克斯用一个神奇的突破2+1帮助湖人摆脱困境,随后科比又锦上添花再拿2分,只差4分了。

  第二节最后1分半,太阳横跨球场的底线横穿,德拉季奇接球3分投中。湖人这边科比罚中2球,随后太阳进攻,湖人提前犯规,但肖恩-威廉姆斯此时有个抬肘撞击德拉季奇的动作,被裁判吹了T,太阳最后一攻,湖人成功防守造成太阳的走步违例。最后3.3秒,湖人后场边线发球直接往对方篮底下扔,太阳防守队员手指尖将球碰出底线,湖人捞到一个前场底线球,科比底线发球给加索尔,神塔压哨中距离跳投命中。

  半场结束,湖人51-56落后太阳。半场科比10分2助攻,加索尔9分,米克斯13分,太阳方面德拉季奇15分,布雷德索8分4助攻。

  (小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