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盟特赦名单只剩10人 公牛2人雷霆3人谁最危险?

2013年12月11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萨克拉门托国王和多伦多猛龙的大交易后,ESPN的马克-斯特恩做了个统计,指出到2014年7月前,全联盟有可能被特赦的球员,仅剩10人。

  鲁迪-盖伊交易的潜在影响,就是我们发现在明年7月前,可被特赦的球员(按新版劳资协议规定,指在2011年7月前签下合同,此后一直未有变更的球员,下文同)突然间减少到10人了。

  这10人分别是:老鹰的艾尔-霍福德[微博];凯尔特人的拉简-隆多[微博];公牛的卡洛斯-布泽尔和乔金-诺阿;灰熊的迈克-康利[微博]和扎克-兰多夫;雷霆的尼克-科里森、凯文-杜兰特[微博]和肯德里克-帕金斯;马刺的托尼-帕克[微博]

  今年7月,ESPN曾做过统计,当时尚有13支球队还未特赦过,尚有34名球员可特赦。但从那之后,以下一系列事件使得人数骤减:

  1、湖人[微博]、热火[微博]、雄鹿和猛龙相继特赦了慈世平[微博]、迈克-米勒、德鲁-古登和林纳斯-克雷扎。由此,没特赦过的球队仅剩9支;

  2、9支进一步缩减到6支,活塞、爵士和国王脱离此行列。活塞2名可特赦球员格雷格-门罗和查理-维兰纽瓦,在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将到期,投身自由球员市场。爵士2名可特赦的球员,德里克-费沃斯今年10月续约了(合同有变更),戈登-海沃德在续约谈判破裂后,明年7月也将成为自由球员;

  3、续约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后,国王可特赦的球员只剩萨尔蒙斯,但他被换到猛龙(该队已特赦过)。由此,还没使用过特赦的球队仅剩6支,可特赦球员仅剩10人。

  PS:以下是从2011年起被特赦球员名单(括号内为被特赦的年份,以球队所在城市英文名首字母排序):

  篮网:特拉维斯-奥特洛(2011);

  山猫:泰鲁斯-托马斯(2013);

  骑士:拜伦-戴维斯(2011);

  小牛:布兰登-海沃德(2012);

  掘金:克里斯-安德森(2012);

  勇士:查理-贝尔(2011);

  火箭:路易斯-斯科拉[微博](2012);

  步行者:詹姆斯-波西(2011);

  快船[微博]:莱恩-戈麦斯(2012);

  湖人:慈世平(2013);

  热火:迈克-米勒(2013);

  雄鹿:德鲁-古登(2013);

  森林狼:达科-米利西奇(2012);

  尼克斯:昌西-比卢普斯(2011);

  魔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微博](2011);

  76人:埃尔顿-布兰德(2012);

  太阳:约什-柴德里斯(2012);

  开拓者:布兰顿-罗伊(2011);

  猛龙:林纳斯-克雷扎(2013);

  奇才:安德雷-布莱切(2012)。

  (活塞、爵士、国王参看上文,鹈鹕没使用过特赦,但其阵中球员目前合同均在2011年7月后签下,故也被剔除。)

  此外,艾弗里-布拉德利、洛尔-邓、萨博-塞弗罗萨和马特-邦纳均在今年7月的34人名单里,但由于他们本赛季结束后不再握有保障合同,因此不具备特赦资格,由此被剔除。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大最易挂科科目曝光 学霸最怕啥科目?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