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新天王反弹太强 下半场他将“灾难”扔给詹皇

2013年12月11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高居东部第一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迎来了卫冕冠军热火[微博]队的挑战,上赛季步行者队在东部决赛里遗憾输给热火队,这赛季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要击败卫冕冠军。保罗-乔治在签下了大合同之后这个赛季进步神速,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对决,就是两队对决的焦点所在。全场比赛乔治11中4,三分球6中3,拿下了17分3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但也出现了6次失误。

  整个上半场,乔治的表现是“灾难性”的,他4次出手全部不中,而且还出现了5次失误,在防守勒布朗-詹姆斯方面,也被后者为所欲为,多次单打得手。就在所有人认为乔治还是年轻不成熟,完全无法对抗詹姆斯的时候,下半场的乔治突然变了一个人。

  比赛进行到9分40秒的时候,乔治拿球突破进了禁区,试图上篮,詹姆斯也不多话,直接在后面一把把乔治推倒,两个人之间开始逐渐有了火气。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3分51秒的时候,乔治在克里斯-波什[微博]面前跳投,终于命中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进球之后乔治也很激动,捶胸顿足,不停地为自己打气。

  这个球彻底让乔治打开了,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1分35秒的时候,乔治命中了本场比赛他第一个三分球。随后的一个回合里,乔治再次三分出手,依然命中!那个在三分线外蛮不讲理的乔治回来了!

  面对彻底打开的乔治,热火队毫无办法,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5分21秒时,乔治三分投篮不中,但是斯科拉[微博]拿下前场篮板,乔治没有犹豫,再次出手命中。这个球,也几乎宣告了热火队的失败。

  客观的说,在乔治没有拿到任何总冠军奖杯之前,他还不能和詹姆斯相提并论,但是在这场比赛里,乔治向人们展示了他追赶詹姆斯的可能性,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看看而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