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0分小威几乎三双 雷霆射落老鹰收获三连胜

2013年12月11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雷霆出击,客场击败老鹰;森林狼也在客场过关,大胜此前势头火热的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01-老鹰92

  雷霆(16-4)三连胜。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9分10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21投仅6中,但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4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还抢断4次。替补出场的雷吉-杰克逊得了13分,杰里米-兰姆11分。

  老鹰(11-11)二连胜终止。保罗-米尔萨普得了23分12个篮板,杰夫-蒂格17分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微博]只得7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谢尔文-威廉姆斯17分6次助攻。

  第二节还有10分30秒时,斯科特投中一球,老鹰还以27-25领先,不过这是最后一次。杰克逊两罚两中,伊巴卡此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30-27超出。两队命中率都下降,老鹰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不过仍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雷霆在本节最后2分钟连得6分,才以48-39略为拉开差距。

  老鹰下半场几度反击,但雷霆每次都能还以颜色。第三节将过半时,雷霆以60-4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杰克逊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雷霆以76-68保持优势。

  第四节老鹰将比分追成75-78,接下来4分钟他们一分未得,雷霆打出10-0后,以88-75扩大优势。老鹰此后频频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将比分追成92-95,不过此后他们未能再得分,雷霆到一波6-0结束比赛。

  森林狼121-活塞94

  森林狼(10-11)结束二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凯文-勒夫[微博]三分球6投4中,拿下26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文-马丁和尼科拉-佩科维奇各得了18分,里基-卢比奥15分9次助攻,科里-布鲁尔11分。

  活塞(10-12)二连败。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20分7次助攻,约什-史密斯得了17分,新秀卡德维尔-波普16分,格雷格-门罗10分,安德烈-德拉蒙德8分8个篮板。

  两队一开场就大举对攻,森林狼首节只以33-32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1秒时,德拉蒙德暴扣得手,活塞以42-41超出,但他们此后命中率下降,而森林狼保持第一节的手感,勒夫和马丁相继三分命中,他们打出21-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32秒时以62-47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64-51领先。

  森林狼此后继续扩大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96-77遥遥领先。第四节打了1分钟后,森林狼得分破百,以100-77领先,活塞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