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皇权?乔治失控仅2分 火药味渐浓热火主导半场

2013年12月11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热火[微博]的客场之旅迎来最为强劲的一个对手——步行者。为了今天一战,韦德[微博]此前休息一场,积蓄力量。而全队也是用一个精彩的开局来宣告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

  热火率先进攻,波什[微博]右侧底角零度角跳投命中,首开纪录。希尔三分投偏,巴蒂尔抢投三分也中!5比0!步行者继续进攻,希伯特造成查尔莫斯的犯规,两罚一中。波什半截篮不中,韦斯特抢下篮板,乔治接球进攻,却跟韦德抢作一团,趴在了地板上,争球。韦斯特拿到球助攻,希伯特跳投命中。

  詹姆斯突破分球,巴蒂尔灌篮得分。热火进攻中,詹姆斯背身打乔治,转身的瞬间被对手从背后将球掏走,波什紧紧跟上,从乔治手中反抢,韦德上篮不中,詹姆斯跟进补篮,造成斯蒂芬森的犯规,两罚全中。这两个回合真正的火药味出来了。

  5分58秒,步行者将比分追成11比13,热火将球交到巴蒂尔手中,后者三分出手,却没碰到篮筐。5分45秒,韦斯特的助攻,斯蒂芬森单挑韦德,将球命中,打平。

  4分47秒,詹姆斯首次攻进篮下,波什保住篮板,詹皇下快攻,勾手上篮。一个回合之后,斯蒂芬森的后仰跳投轻松命中,步行者紧咬比分。这一节进入尾声,斯科拉[微博]替补出场。

  3分13秒,詹姆斯禁区内肉搏乔治,强行出手,球在篮筐与篮板之间停留了一下还是落进了篮筐。阿伦的犯规,可惜希尔两罚不中。热火反击中,詹姆斯突到篮下突然分球,雷阿伦底角接球后立刻转移,小查右翼接球便投,三分!热火22比15继续领跑。

  暂停回来,詹姆斯的助攻,刘易斯上篮得手。一个回合之后,詹皇自己上篮也中,热火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科尔高位跳投命中,热火凭借这一波11比0的小高潮,28比15领先对手。

  最后1分钟,韦德回到场上,并且在右侧底线翻身跳投命中。乔治传球失误,热火最后一攻,韦德横向传球出现失误被沃特森抢断,后者一条龙上篮,晃过科尔将球命中,压哨!步行者19比30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开始之后,步行者有所觉醒,7比2的一波流,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沃特森三分不中,韦德的跳投也是偏筐而出。6分56秒,马辛米上篮不中,面对热火的双人封盖,韦斯特拿下篮板,补篮命中。

  5分50秒,詹姆斯和乔治都重新披挂上阵。斯蒂芬森和科尔的三分都没能命中,外线命中率急剧下降。热火继续进攻,鸟人篮下接球,乔治和希伯特双人夹击,生生把他从空中摁了下来。詹姆斯从乔治手中抢断,科尔送出助攻,安德森劈扣得分。

  乔治不甘示弱,带球强攻,与鸟人又杠上了。安德森跳起封盖,乔治空中失重,摔在地板上,不过罚球稳稳命中。乔治进攻犯规之后,从小查手中抢断,中线附近险些丢球,查尔莫斯和詹姆斯立刻包抄,准备抢断。乔治死死护球,支起胳膊肘,眼看火药味浓烈起来,裁判立刻吹争球。热火球权,波什将球命中,44比31,热火牢牢把握着场上的主导权。

  在与詹姆斯的斗法中,乔治有点过于着急,精神高度紧绷的情况下他反而出现了很多不该出现的失误。韦斯特独立撑起步行者,连罚带投迅速的拿下4分。科尔两罚一中,上半场还有14.5秒,步行者进攻中,乔治分球给希尔,希尔转移给斯蒂芬森,后者突破造成鸟人犯规,2+1到手。热火最后一攻,波什三分不中,47比40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韦德得到9分5个篮板3次助攻,詹姆斯得到10分5个篮板;韦斯特得到11分5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7分4个篮板,乔治得到2分5次失误2次抢断,希伯特9分。

  (Ann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大最易挂科科目曝光 学霸最怕啥科目?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