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暗示篮网不会用皮尔斯 预测真理还能打三年

2013年12月11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美国《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开局表现糟糕,状态低迷的保罗-皮尔斯[微博]受到了不少质疑声,但是他的身后始终站着一位坚定的拥护者,那就是快船[微博]队现任主帅里弗斯。关于皮尔斯在赛季开始后状态平平,里弗斯暗示篮网对他使用不当。此外,他预测“真理”还能继续在联盟征战三个赛季。

  本赛季至今,皮尔斯场均只能得到12.4分,创了职业生涯的新低。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也都跌至生涯最低的36.8%和26.8%,而且他还因伤缺席过多场比赛。

  “他能在球场上的任何位置得分。”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依然对皮尔斯的能力充满信心,他甚至预测后者还能继续打三个赛季。“但我认为篮网队只给他那么少的出场时间(注:本赛季皮尔斯的场均出场时间为29.1分钟,生涯最低),就像对待KG那样,这会让他在场上感到很不舒服。这不适合保罗(皮尔斯),这些时间不会对他奏效。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他是那种需要在比赛中找到节奏的球员。凯文的情况则是,场均时间限制在20分钟,他的数据当然会下降。”

  时至今日,里弗斯仍旧是皮尔斯和加内特[微博]身后最坚定的拥护者。

  目前,里弗斯正率领着快船队在东部打一波客场之旅。明天,他将回到波士顿挑战老东家凯尔特人队;后天,快船又将背靠背挑战篮网队,届时里弗斯又将对上两位昔日的爱徒。

  此前,里弗斯曾以为皮尔斯将会因伤缺席后天的比赛。但是在今天篮网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皮尔斯将以替补身份复出对战老东家。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皮尔斯的提前复出时,里弗斯微笑着表示:“这将会很棒。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愿意看到这个事实,但是这将会很棒。”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大最易挂科科目曝光 学霸最怕啥科目?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