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因个人事务缺席训练 阿西克下战不会出场

2013年12月11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休斯敦时间12月10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缺席了训练。

  据火箭公关透露,麦克海尔是因为个人事务缺席训练。但是火箭公关没有告知更详细的信息。火箭助教凯尔文-桑普森带队进行了训练。“麦克海尔现在是‘每日观察’,希望他明天就能回来,”桑普森表示。

  林书豪[微博]回归训练,对于林书豪今天的表现,桑普森认为:“我觉得他今天的表现有点紧,但是这是可以预计到的,他缺席了大概10天到两周,今天我看到了一些原始林书豪的火花,不过你没法那么久不打球还能保持状态。对于他来说,只是要达到最舒适的状态就好。”

  谈到林书豪的作用,桑普森表示,“非常重要,林书豪是我们拼图另外一个重要的部分,他激活了我们的第二阵容,他跟第一阵容打得很好,当林书豪在的时候,我们是更好的球队。”

  火箭三联客的首个对手是开拓者,桑普森对这个对手评价很高,“他们是很好的球队,利拉德[微博]是精英后卫,精英,而马修斯是那种每个教练都想要他在队中的球员,他很顽强,三分也很好,能承担责任,每晚的表现都像是在对别人宣告,你们该选我的。洛佩兹虽然人们不怎么谈论他,但是他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以前没有的消息。”

  桑普森表示,球队还在适应霍华德和哈登的组合,“进攻上要转移球,哈登在学习如何更加信任他的队友。我们在学习如何在霍华德身边打球,之前有很多传球给他的机会都不好。德怀特很愿意传球,他很多的得到球的机会,但是他不是每次都投篮。”

  谈到帕森斯训练的状态,桑普森认为“他看上去不错,但是我们对他很小心,确信他能上场,我们在场上有他就变得更好。”同时,他还透露,阿西克对开拓者不会上场。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