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首试双塔收效显著 波什:鸟人很好我是小百搭

2013年12月11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周一在奥本山宫殿球馆轻松击败底特律活塞,报了一周前主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在本场比赛里,为了应对活塞的内线高度,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本赛季首次使用了克里斯-波什[微博]和克里斯-安德森的内线组合,收效甚佳。

  “我喜欢这套组合,”正在准备客场对步行者一战的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不管使用什么样的阵容我都充满信心,这是我们这套人马的优势之一,那就是全面性。正因如此,我们可以采取不同的组合,让你耳目一新。我们能加快节奏,能拉开空间,但有的时候也可以用更高更壮的阵型,来达成我们的目的。”

  “我们今年还没用过这套组合(波什加鸟人),不过训练中我们练过,另外去年我们也曾经用过。”斯波尔斯特拉继续说道,“大家对此都很适应,所以,你明白,这取决于具体赛况,如果需要我们还会再用,我不介意这么做。”

  其实波什和鸟人这次搭配事出偶然,巴蒂尔在对活塞的比赛里过早陷入犯规麻烦,才让斯波做出这样的安排。“我们尽量一起配合好,就像我和肖恩(巴蒂尔)一起上场时那样。”鸟人表示。

  而波什显然更享受这样的安排,有鸟人活跃在篮下,他就可以更加放心地拉到外线去投篮。“这很好,”波什说道,“我的意思是说,这就是为何这支球队如此出色的部分原因,因为我们能使用各种不同的组合。我对场上的每一个位置都非常熟悉,所以只要我在场上,我们就能互相配合好。”

  “鸟人在篮下极其活跃,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场上的扯动力有多强,而我的本能就是投篮得分。对我来说适应起来没多大困难。”波什补充道。

  尽管周一的比赛热火在篮板球上以34-43落后于对手,当相比上一次交手以及接下来打公牛的比赛,这已经好了很多。“过去两场比赛,我想我们做得好一些了,”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最起码我们在内线更有竞争性了,这是向前迈进的积极一步。”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大最易挂科科目曝光 学霸最怕啥科目?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