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热火大战步行者 詹姆斯强调会保持清醒

2013年12月10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太阳哨兵报》报道,NBA等了六周终于等来这一天,明天上午8点东部最好的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相遇,进行分区决赛的预演。迈阿密热火[微博]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到底谁更优秀呢?

  “这并不是一场宣告赛,”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并不认为这场比赛有大家炒得那么夸张,“我不会陷入这个陷阱的。”但热火真的能将这场比赛简单地看作82场常规赛中的一场普通比赛么?

  “我是说,毫无疑问大家会对这场比赛大肆渲染,”詹姆斯继续补充道,“而我不会在一场常规赛的比赛里——特别这还仅仅是在12月,让自己深陷其中。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他们现在的打球方式以及场上表现堪称伟大。”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会被外界置于镁光灯的焦点,”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们只想打出好的表现,打出自己的特点,从过去两个客场比赛中吸取教训继续完善自己。这就是我所希望看到的,决心、韧性,以及防守。印第安纳本赛季迄今为止打得极为出色,我们表示非常尊敬。季后赛我们之间曾有过两次伟大的对决,这让彼此之间的敬意愈深,我们知道自己必须打出水准。”

  克里斯-波什[微博]也对这场即将到来的焦点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知道他们会格外激动,或许在赛程刚制定出来那一刻就在日历上将这一天圈了下来。我们不能为此担心,只需要上场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你总会期待这样的对决,客场对上这些家伙让我更加兴奋,因为我们正在努力改善篮板球和防守,而他们恰恰最擅长此道。”

  老将肖恩-巴蒂尔则认为外界的渲染并非坏事:“我很惊讶NBA为什么不把拉里-奥布莱恩奖杯也搬到现场。我们曾经经历过这样的比赛,他们的表现很好,如果从得失分差来看的话,他们是目前联盟表现最好的球队。上赛季在他们的地盘我们表现不是很好,所以我们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并非毫无准备,惊叹‘天哪我们周二要对步行者’。这会是一场精彩的常规赛比赛,有点儿像前两年我们对达拉斯,没有什么比那些季后赛失利的苦痛更能激励你前进了。”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热火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巴西:中国发射失败卫星或已坠回地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