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哈登今天打出顶级防守 我告诉琼斯上限在哪

2013年12月09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休斯敦时间12月8日消息),在火箭主场迎战魔术,最终以98-88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赛后,麦克海尔对于火箭的表现很满意。

  今天火箭抢下了60个篮板,远远胜过对手,麦克海尔认为三个人功不可没,“我们的先发大前和中锋一共拿下了35个篮板,詹姆斯(哈登)也有8个篮板,这很关键。我们开局有点平平,但是之后打得很好,比赛末期又表现不好,我觉得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做的很好,转移球不错,我们需要确定替补上场的人也有很多的能量。”

  今天哈登防阿弗拉罗做的不错,麦帅也对这两场他的表现做出了肯定,特别是防守上,“前两场詹姆斯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他在低位上对阿弗拉罗强硬地对抗,我记得阿弗拉罗进了一个球,但是他运了7次之后才做到。詹姆斯很强,强到可以把对手阻止到自己的投篮位置之外,他知道他在攻防两端对我们球队多有价值,他需要防守,这是联盟最难防守的位置,他是联盟中最好的进攻手之一,他知道那个位置有多难防。”

  今晚的比赛琼斯表现很出色,展现出了很大的能量,他的2+1和盖帽不断给观众带来震撼。麦克海尔也对他称赞有加,“泰伦斯今晚打得又非常好,泰伦斯有一段打出了小高潮,有几场比赛我跟他谈过他的能量水平该有多高,该为球队做什么,所以今晚他有五个盖帽,他很能盖帽,他抢篮板和盖帽的技能可以帮助球队创造机会。他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非常好的球员,而他今年仅仅是打第二年而已。”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