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芝加哥不喜欢迈阿密 每次打败热火都很爽

2013年12月06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ESPN》报道,多年以来,芝加哥公牛和迈阿密热火[微博]已经成为了一对死敌。今天,公牛坐镇主场107-87再一次击败了这个冤家对头。赛后,中锋乔金-诺阿承认,每次遇到热火,比赛氛围都变得格外不同。

  “一直都是,”诺阿说道,“毫无疑问。这座城市里的人们,每次当迈阿密来访时都有一种别样情绪。当你清晨起床时,你就能感觉到。你感觉到整座城市对迈阿密热火的敌意,我们都不喜欢迈阿密热火,每次击败他们都感觉很爽。我们之间有过无数争斗,给彼此留下了无数伤疤。因为他们,我们尝受了很多痛苦的失利,屡次遗憾结束整个赛季。”

  在此前的比赛里,诺阿表现一度挣扎,整个11月份的13场比赛里,只有两场比赛抢到10个以上的篮板,场均只有9.5分和7.5个篮板进账,投篮命中率只有46.7%。但是今天对热火,他全场砍下17分15个篮板,全面爆发。

  赛后诺阿表示德里克-罗斯[微博]的受伤让自己加倍努力:“我们的球队需要这场胜利,过去两周我们历经波折。失去德里克让比赛变得十分艰难,我想要和他一起赢得比赛。德里克代表着整座城市,他为这座城市带来希望,没有多少球员能做到这一点。我也从中获益良多,当球队处于那样一个位置时,你会感觉到自己也身染荣光。他的倒下,让我及我们整支球队都难以接受,不过我们必须继续上路,而这绝不容易。”

  也许是面对热火激发了诺阿的斗志,整场比赛他都表现得极度兴奋,多次在打出漂亮的攻防表现后做出激情四射的庆祝动作。赛后这位全明星中锋表示球队终于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轨道,正视了罗斯已经无缘本赛季余下比赛的事实。

  “我相信我们能有所作为,”诺阿说道,“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坚持不懈。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无数困难险阻,我们并肩越过,我们知道自己能够经受得住考验。”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