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又被爆!詹皇只能自己干 热火半场输公牛14分

2013年12月06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迈阿密热火[微博]开始了他们接下来的四连客。今天要面对的是揭幕战就曾交手的芝加哥公牛,不过罗斯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已被球队宣布赛季报销,所以这又是一支不一样的球队。

  雷阿伦本赛季首次进入首发,公牛率先进攻,洛尔邓上篮不中,詹姆斯拿下篮板反击,上篮得手,抢先得分。紧接着的回合中,詹姆斯又成功断球,再下快攻上篮,造成了辛里奇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热火4比0开局。而勒布朗似乎也在竭力的摆脱前几场开场慢热的困境,十分的拼命。

  公牛的第一分来自辛里奇右侧底角的三分,1分钟后,又是辛里奇,左翼再中三分!紧接着洛尔邓助攻布泽尔上篮,公牛8比6取得领先。

  7分50秒,君子剑出鞘,雷阿伦右侧底角单打投中三分。比分交替上升,5分39秒,辛里奇右翼跳投命中,本节他已经拿下了8分,公牛14比11领先热火。

  布泽尔和雷阿伦各飙中一球,辛里奇中路突破分球,斯内尔右翼接球便投,轻松命中,公牛21比15领先热火。暂停回来,詹姆斯左侧底线被邓封盖,布泽尔抢下篮板反击,在刘易斯身上打三分!热火进入轮转,比斯利替补出场,并且右翼跳投打开僵局。刘易斯抢断,詹姆斯中路突破上篮,2+1到手!分差缩小到了4分。

  最后一分钟,哈斯勒姆[微博]中投不中,公牛进攻中,球先下到底线,邓利维传到篮下,吉布森跟进接球双手暴扣。詹姆斯底角三分不中,翻过来洛尔邓远投中地,公牛反而29比20领先热火9分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开始之后,热火进攻端的问题仍旧没有解决,整整两分钟,只比斯利的跳投拿下2分。梅森高位得手之后,公牛继续进攻,吉布森禁区内跳投偏出,可自己抢下了篮板,再度上篮,还造成比斯利犯规。一个回合之后,洛尔邓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场边斯波的表情已经不太好看了。24比36,热火落后两位数了。

  暂停回来,几个回合的纠缠之后,刘易斯底角命中三分,第二节快过半了,热火才得4分!又一次暂停回来,热火还是不能得分,诺阿的助攻,布泽尔上篮得手,公牛45比28领先。

  5分14秒,詹姆斯强攻,骑马射箭造成斯内尔的犯规,两罚全中。可公牛那厢布泽尔继续肆掠内线,上篮得手。波什[微博]的跳投各种不中,诺阿灌篮,造成雷阿伦的犯规,加上上个回合的罚球,连得3分。

  逼迫无奈,詹姆斯只有自己来了,他先是右翼干拔三分,一个回合后突破上篮,连得5分!上半场进入尾声,波什继连续的跳投不中之后,传球传到了观众席。布泽尔上篮造成哈斯勒姆犯规,两罚一中。詹姆斯继续冲击篮筐,2+1到手。

  洛尔邓压哨跳投不中,公牛58比44领先热火14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詹姆斯得到17分3个篮板,波什6分0篮板,雷阿伦7分1次抢断。布泽尔得到19分,诺阿得到7分10个篮板,洛尔邓得到10分。

  (Ann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