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勇士前瞻:哈登急需反弹 火箭须严防三分线

2013年12月06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明天2连败的休斯顿火箭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近期2连胜的金州勇士。阵容残缺的火箭,面对同样缺少了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的勇士,是否能在主场终结连败?詹姆斯[微博]-哈登能否触底反弹?

  昨天哈登打出了堪称其生涯最差的一场比赛。如果明天火箭想在主场避免赛季最长的3连败,他们需要自己的明星后卫反弹。

  昨天哈登全场17投仅3中,三分球10次出手无一命中,火箭也以88-97负于太阳。这也是哈登生涯第二场三分球10投0中的比赛。

  目前13胜7负的火箭场均108.1分,全队有6名球员场均得分不低于9.5分,哈登是其中一员。伤病削弱了火箭的板凳深度,昨天钱德勒-帕森斯、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都缺席了比赛(明天这3人可能继续缺阵)。但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拒绝拿此作为借口。而今夏也曾和勇士眉来眼去,但最终还是选择和火箭签约的德怀特-霍华德,连续4场无盖帽,这在其生涯中还是头一遭。

  目前11胜8负的勇士取得2连胜,两场都很富有戏剧性。在客场2分险胜国王后,前天勇士又在一度落后27分的不利局面下,以112-103大逆转战胜猛龙。下半场,勇士命中率高达48.8%,史蒂芬-库里[微博][微博]也拿下全场27分中的23分。

  “我有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主帅马克-杰克逊说,“当我们处在最佳状态时,我们能推进节奏,命中投篮。”

  在库里和后场搭档克雷-汤普森[微博]的带领下,勇士目前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7%,在NBA高居首位。而近2场,火箭对三分球的防守做得并不好,让对手总共41次出手命中21球。“我们有很多射手,”汤普森说,“作为一名射手,你必须要有持续性的表现,不要总去回想上一次投篮,只是出手而已。”

  “我们是一支在任何时候都必须全力以赴的球队,”前锋大卫-李说,“在场的每一分钟我们都要打得像一支球队,要有充分的紧张感和能量,否则我们可能会被任何对手击败。”

  两队近20次交手,火箭赢下了其中17场,场均可得112.8分。然而,今年3月17日的一场比赛,库里和汤普森联手砍下55分,勇士以108-78大胜,终结了在火箭主场的9连败。

  首发预测:

  勇士:库里、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李、安德鲁-博古特;

  火箭:帕特里克-贝弗利、哈登、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泰伦斯-琼斯、霍华德。(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