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庄神继续暴走 哈登尴尬成队史第1人

2013年12月05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今天NBA一共有7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中出现的趣味数据:

  科沃尔[微博]今天追平了巴罗斯连续89场有三分进账的记录,在这期间他三分球一共497投233中(46.9%),而巴罗斯在1994-96年间的89场一共是491投217中(44.2%)。

  米尔萨普今天25分9篮板6助攻,这也是他生涯第三次做到得分、篮板和助攻都领先全队(或者最高或者平最高),第一次是2011年在犹他。

  德拉蒙德今天19个篮板(7个进攻篮板),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至少18个篮板,这也是本赛季第一个做到如此的球员,钱德勒[微博]和瓦莱乔上赛季做到过。而大本曾经在活塞做到过连续9场比赛至少18篮板。

  阿德38分13篮板,杜兰特[微博]33分7篮板,这也是阿德和杜兰特生涯第25次碰面,这是其中第四次阿德得分和篮板都超过杜兰特。

  汤普森今天17分21篮板3封盖,骑士队历史上上一次打出这样数据的是克里夫-罗宾逊,他在1982-83赛季打出过3次。

  哈登今天17中3,三分10中0,上一次NBA有球员做到三分至少10投全失的是2010年的杜兰特。此外哈登也是火箭队队史上第一个三分10投全丢的人。

  德克今天4次封盖,他生涯一共32次单场至少4封盖,今天是他过去3个赛季第一次单场4封盖。

  (黑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