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乔治成11月最佳球员 迈卡威无名将分享最佳新秀

2013年12月04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11月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微博]分别当选。与此同时,76人队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和国王队的本-麦克勒莫则分获东西部11月最佳新秀。

  本赛季首月,保罗-乔治率领步行者队打出15胜1负的骄人战绩。在这16场比赛中,他每场得分都能上双,其中13场得分达到20+。开赛至今,乔治以场均23.6分暂列联盟第五位,场均2.13次抢断则并列第七位。此外,他场均还能贡献6.1个篮板和3.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和11月的比赛中,乔治的下半场平均得分能达到14.8分,投篮命中率为51%。11月2日及5日分别对阵骑士和活塞时,他都砍下了“两双”(21分13篮板和31分10篮板);11月21日,乔治又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出场49分钟(生涯最高),并得到35分、5个篮板、5次抢断、4次助攻和2次盖帽,并率队以103-96获胜。

  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队打出11胜3负的开局,包括主场8战全胜,这也是雷霆队史上最佳主场开局。杜兰特场均28.3分领衔全联盟,并且有6场比赛得分达到30+,包括10月31日对阵爵士队时砍下赛季最高的42分,外加6个篮板和3次抢断。此外,他在10月和11月一共拿到过6次“两双”。

  其他获得东西部月最佳球员提名的还包括:史蒂芬-库里、德怀特-霍华德、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阿隆-阿弗拉罗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

  76人队的首轮11号新秀迈卡威以场均17.2分、7.3次助攻、2.92次抢断以及36.2分钟的出场时间排在所有新秀的第一位,场均5.3个篮板则位居第二。此外,他还曾获得过本赛季首周的周最佳球员,并成为继“大鲨鱼”奥尼尔之后首位获此殊荣的新秀。在76人队的赛季首战中,迈卡威全场砍下22分、12次助攻、9次抢断和7个篮板,并帮助球队击败了卫冕冠军热火[微博]队,其中9次助攻也是NBA新秀的首秀最高纪录。

  国王队的首轮7号秀本-麦克勒莫以场均9.1分和22.8分钟的出场时间排在所有西部新秀的首位。此外,他在首月一共投进21个三分球,在新秀中并列排第一,35%的三分命中率和81%的罚球命中率则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在职业生涯的第二场比赛(11月3日国王负于勇士)中,麦克勒莫替补出场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其他获得东西部月最佳新秀提名的还包括:凯利-奥利尼克、史蒂文-亚当斯和维克托-奥拉迪波。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太阳9.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巴西世界杯抽签分档:死亡之组几率猛增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