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高帅富变三分神射 雷霆玩心跳上瘾

2013年11月30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共进行了13场比赛的争夺。以下是今天的趣味数据:

  火箭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三分球6投6中,这使他成为了火箭队历史上第三位在一场比赛中三分球6投(或以上)全中的球员。阿隆-布鲁克斯[微博]曾在2010年3月7日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三分球7投7中,前火箭队员肖恩-巴蒂尔则是在2010年2月17日迎战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三分球6投全中。

  印第安纳步行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9支以15胜1负的战绩开局的球队,上一次取得这一成绩的球队是2002-03赛季的达拉斯小牛。在前18支取得类似成绩的球队中,最终有7支球队获得了当年的总冠军。上一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是2001-02赛季的洛杉矶湖人[微博]

  湖人队的韦斯利-约翰逊在今天的比赛里三分球7投6中,其队友肖恩-威廉姆斯同样命中了6记三分球。这是湖人队历史上第二次出现有两名或两名以上的球员在同一场比赛中各自命中至少6记三分。德里克-费舍尔(三分球13中6)和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三分球7中6)曾在2009年1月6日对阵当时的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做到这一点。

  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凭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最后0.1秒的三分绝杀金州勇士,最终以113-112涉险过关。这是雷霆新赛季以来第四次以3分获3以内的分差赢得一场比赛。而在上赛季中,雷霆一共只在三场比赛中经历了这种情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杰夫-格林在今天的比赛中砍下了31分,而在上一场比赛中,他曾收获了26分。连续两战贡献57分仅比其职业生涯连续两场比赛总得分的最高纪录少了1分。在2008年12月的连续两场比赛中,格林一共砍下了58分(两场得分分别为25分和33分)。

  今夏被费城76人交易到新奥尔良鹈鹕的朱-霍利迪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此役贡献了20分和13次助攻,一举击败了前东家76人。作为前76人队的一员,霍利迪成为了自安德烈-米勒(从76人交易至掘金)后,首位在对阵老东家76人队的比赛中砍下至少20分并送出至少10次助攻的球员。而在米勒之前,查尔斯-巴克利也曾做到了这一点。巴克利曾1996年12月7日对阵前东家76人的比赛里砍下21分和10次助攻。

  (Wak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小牛让森林狼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NBA哈登复出火箭胜篮网 詹韦49分热火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