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吃火锅尼克斯负掘金 超六31+11+7快船胜国王

2013年11月30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卡梅罗-安东尼又一次来到丹佛,但他所在的尼克斯不敌老东家掘金;太阳客场击败爵士;快船也在客场过关,加时力取国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12-爵士101

  太阳(9-7)二连胜。“小纳什”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19分9次助攻,迈尔斯-普拉姆利15分10个篮板,杰拉德-格林和钱宁-弗莱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马基夫-莫里斯23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9分6个篮板。

  爵士(2-15)早早陷入困境。马文-威廉姆斯得了18分7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5分,特雷-伯克13分,戈登-海沃德1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对于爵士来说,取得一场胜利就跟过年一样。上一场他们加时险胜公牛,今天则没这么幸运。

  首节爵士还能与太阳对攻,以33-31领先。不过第二节爵士跟不上太阳的步伐,布雷德索和德拉季奇轮番出击,太阳很快就将比分超出。太阳单节以31-18胜出,上半场以62-51领先。

  前三节太阳都得了30分以上,一度取得了20分的优势。爵士由伯克投中一记三分,才将比分追成78-95。

  最后一节太阳命中率有所下降,但爵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终场前1分18秒,伯克上篮得手,爵士以99-110落后,这已经是本节双方的最小差距。

  尼克斯95-掘金97

  掘金(9-6)五连胜。泰-劳森得了22分8次助攻,兰迪-弗耶得了17分,JJ-希克森13分11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3分。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得了16分。

  尼克斯(3-12)八连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最后时刻的投篮遭到盖帽,全场得了27分7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2分5个篮板,伊曼-山姆珀特11分7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8分7次助攻。

  安东尼又回来了,回到他职业生涯的起点丹佛,不过他所在的尼克斯正在泥潭中打滚,老东家渐入佳境,下手不会容情。

  安东尼在掘金效力了7个半赛季,最后自已要求走人,才被转到了尼克斯。这是他离开后第二次回到这里,只要一接球,全场就嘘声四起。

  安东尼也许受到了影响,投篮感觉欠佳。首节尼克斯就以20-30落后,此后一直在苦苦追赶。

  掘金大将肯尼思-法里埃德在第三节受伤离场,尽管如此,他们仍占据上风。比赛还有1分42秒时,弗耶命中三分,掘金以94-85领先了9分。

  尼克斯如梦初醒,史密斯还以一记三分。掘金两次都是两罚一中,给了尼克斯机会。安东尼两罚两中,而费尔顿在比赛还有31.4秒时投中三分,尼克斯只以93-96落后。

  掘金关键时刻被吹进攻犯规。终场前19.7秒,山姆珀特突破上篮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

  劳森也手软,在比赛还有19秒时两罚仅一中,掘金只以97-95领先。安东尼抢下篮板,尼克斯发起最后一攻击,但安东尼转身投篮时遭到弗耶盖帽。弗耶自已捡到球,掘金涉险过关。

  快船104-国王98(加时)

  快船(12-5)以一波10-0结束比赛,艰难过关,取得四连胜。布雷克-格里芬拿下21分12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5分,德安德烈-乔丹10分、15个篮板和9个盖帽,JJ-雷迪克13分。“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31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

  国王(4-10)在最后3分55秒一分未得,遭到三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本-麦克勒莫14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2分6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1分7次助攻。

  快船居太平洋区榜首,而国王垫底。两队狭路相逢,国王并没想像中的那么弱,快船也没那么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甚至进了加时。

  半场结束时,快船只以50-45领先。第三节国王一度反超,本节还有1分26秒时,考辛斯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国王以69-67领先。科里森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克劳福德此后三分命中,快船才保持优势,三节过后以73-72领先。

  常规时间还有1分27秒时,瓦斯奎斯投中一记三分,国王又将比分追成92-94。快船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乔丹补篮也失手。本节还有17.7秒时,麦克勒莫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将比分扳成94-94。克劳福德的压哨球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终场前3分55秒,帕特森得手,国王以98-94领先,不过这竟然是国王最后一次得分,此后他们连连投篮不中。格里芬中投还以一球,然后他与乔丹相继抢下进攻篮板,快船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1.4秒时,克劳福德两罚两中,快船以104-98领先。

  麦克勒莫出手投三分也未能命中,格里芬抢下篮板,比赛就此结束。(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小牛让森林狼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