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迷穿特质T恤讽基德 确实贵!5万一杯的可乐

2013年11月30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休斯敦时间11月29日)消息,火箭114-95战胜篮网,赛后,篮网将帅接受了采访。

  赛前,有记者曾经问麦克海尔,对于基德泼饮料布置战术的感想如何。由于基德被罚了5万美元,麦克海尔只说了一个词:贵。

  而基德在听到了记者转述的麦克海尔的评价之后,沉默了几秒钟,然后回答:“是的,确实(贵)。”

  今晚的比赛篮网也没有得到救赎,特别是篮网板凳席后面还有一个穿着“5万一杯可乐加冰请找我”的T恤的男子讽刺基德,基主帅今晚可谓很闹心。篮网的进攻一直没有打开,谈到篮网目前为何会打得如此糟糕,基德表示,“疲劳,我们让球员打了很多时间,我们人手不足,我们7天打了5场。从比赛开始我们就打得不好。”

  谈到火箭的表现,基德认为,“他们打得很棒,他们试图做的一件事,应该说是三件事,上篮,罚球和投三分。他们114分中的107分是通过这三件事做到的。”

  谈到火箭的进攻,乔-约翰逊赛后认为,“他们今天进攻很顺畅,这些家伙知道他们能在哪儿投进篮。他们三分投篮非常好,他们是一支顽强的球队。”

  今天洛佩兹伤愈复出,他自己感觉还不错,“我感觉很好,能上场很好,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没能赢,这种时候我们更加该团结起来,我们一起陷入困境,也只能共同走出困境。”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小牛让森林狼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