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自诩最佳防守球员 法玛尔:第一次造撞人吧

2013年11月30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底特律时间11月29日),凭借肖恩-威廉姆斯和韦斯利-约翰逊的生涯比赛,湖人[微博]客场106-102逆转活塞取得两连胜,战绩已攀升到9胜8负。

  比赛最后时段颇具戏剧性,先是乔丹-法玛尔错误的对布兰顿-詹宁斯3分犯规,结果詹宁斯意外的3罚1中;接着活塞被迫采取犯规战术,但赛季罚球命中率有84.2%的法玛尔也两罚不中!活塞最后一攻尼克-杨挺身而出拯救球队,他先是制造约什-史密斯进攻犯规,接着两罚全中锁定比赛。

  湖人本场替补再度打爆对手,5名替补出场的球员一共拿到52分,甚至连罗伯特-萨克雷也又有4分进账。尼克杨虽然手感不佳仅12投3中,但用另一种方式终结了比赛。

  “尼克杨用防守赢得了比赛,我不确定之前是否有教练说过这句话。”两连胜后德安东尼显然心情大好,“我觉得良好的化学反应在比赛末段给球队很大帮助,尼克打得很棒,事实上最让我欣慰的是他每场都很拼,这让他留在比赛里。”

  尼克杨赛后则不改耍宝本色,先是在肖恩-威廉姆斯接受时代华纳采访时突然抢镜,然后又大声高呼,“我现在已经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了!”旁边的法玛尔悄悄说道,“原谅他吧,这可能是他生涯第一次制造撞人。”

  东部客场之旅湖人取得2胜1负的不俗战绩,不过东区球队确实偏弱,湖人9胜8负的成绩在东区都能和第三老鹰持平了,在西区仍然只能排在第10。下场对上西区第二开拓者,更是严峻的考验。

  (新浪体育 黄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小牛让森林狼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