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投3中之人竟成湖人救星 全世界想不到他这样绝杀

2013年11月30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用一场胜利结束客场之旅,他们成功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逆转底特律活塞。尼克-杨虽然进攻状态一般,但他却用人们最意想不到的方式“绝杀”活塞,帮助湖人锁定了胜利,他是球队今天在奥本山宫赢球的主要功臣。

  在詹宁斯三罚仅有一中错失最好的扳平机会后,法玛尔有罚球为湖人锁定胜利的机会,可他竟然鬼使神差地两罚不中,这让活塞又看到了扳平甚至反超的希望。在斯塔基跳投不中后活塞仍握有球权来打扳平机会,他们把球交给史密斯,史密斯瞅准机会突破,结果他撞倒了杨被吹罚进攻犯规。这个球杨早早地卡住位置,他像钉子一样站住了,他用完美的进攻犯规阻止了史密斯的扳平进攻。防守上出彩的杨在罚球线上表现稳定,他在终场前1.7秒时罚中两球为湖人锁定胜利。

  全场比赛杨只有12投3中,得到12分、2次助攻和2次抢断,号称“单打王”的他进攻中不算给力,没有发挥出前两个客场的水平,没能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应有的贡献。可这并没有影响杨成为湖人的取胜功臣,谁能想到,单打王用自己最大的软肋——防守——为球队带来了胜利,制造了对手的进攻犯规,用这种方式来帮助湖人赢球。

  自从杨加入湖人后,人们期待的就是他能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的帮助,特别是在科比[微博]缺阵期间,他能成为湖人进攻中的亮点。回归替补席后杨的确有不错的进攻表现,做客击败篮网时他就挑起了进攻重担,成为湖人赢球的功臣。而在今天,当其进攻感觉不佳时,杨向人们证明了他仍可以影响比赛的胜负走势,就是用一次到位、积极的防守,而这绝对是湖人的意外之喜。

  在一个12投仅有3中的夜晚,杨本来很可能是球队的罪人,但他用自己的积极让其再次成为球队的赢球功臣。看到杨能够在防守中如此积极,湖人应该感到开心,杨的确在慢慢转变着。除了这次到位的防守,他在第四节的一些传球也相当不错,威廉姆斯投中追平的一球就来自杨的助攻。随着赛季的进行,杨肯定会在湖人替补席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他将成为球队板凳匪徒的关键一员。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小牛让森林狼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