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今天被猛龙撞得够呛 手指撞伤腰部也伤了

2013年11月30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热火[微博]下半场够烂,不过猛龙更烂,烂到关键的追分阶段连续罚球不中。卫冕冠军在客场以90比83战胜大西洋区目前的冠军,获得九连胜。

  “下半场问题出在我们自己,不是不尊重对手,他们防得很好,我们的球停止了运转,然后越打越郁闷,幸运的是,我们最好赢了球,”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必须保持稳定,没有别的办法。”

  热火昨天在詹姆斯家里过了感恩节,凝聚了球队气势,今天开局状态不错,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第三节开始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不过也就是在第三节,卫冕冠军的球开始停滞,分差一下被缩小到个位数。要不是猛龙五成多的罚球命中率(32中19),卫冕冠军连胜被终结几成定局。

  “我们上半场推进得很好,他们下半场做得不错,比赛就是这样,有好有坏,”詹姆斯赛后说,“好在我们第四节能够放下几个关键回合,最终赢下比赛。”

  这是热火对猛龙的第13场连胜,詹姆斯依旧保持高效,17中10贡献了27分、6个篮板个3次助攻,不过他赛后也表示,这场身体被冲撞得厉害,需要时间来调养。

  “我的手指被撞伤了,腰也又伤了一下,还有汉斯布鲁那一巴掌,我整个身体今天都撞得够呛,确实有影响到我的状态,好在我们明天休息,能调整我的身体状态,”詹姆斯赛后说。然而即便如此,统计上却赫然写着犯规比是热火30比猛龙18,罚球热火13比猛龙32。

  詹姆斯受到对手冲撞影响,好在德维恩-韦德[微博]依然在延续他的火热状态,他今天16投9中得到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对我来说,今天又是一个好日子(喻指状态好),”韦德赛后在场地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双腿能够持续给我活力,我也能把球投中,这是最好的事情。”

  三巨头中唯一状态不佳的是战旧主的克里斯-波什[微博],他不仅6犯离场,4分的个人得分创造了赛季新低,赛后龙王没有像以往一样抢镜,而是直接走回了更衣室。场地上只剩下詹姆斯,拿起挂在自己脖子上的毛巾,卷成球,扔向了正在接受电台连线的雷-阿伦。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小牛让森林狼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