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森警告小斯山姆珀特:有话当面说别跟媒体抱怨

2013年11月30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尽管纽约尼克斯开赛至今仅仅打出3胜11负的成绩几乎在东部垫底,尽管泰森-钱德勒[微博]的膝伤伤病如雪上加霜对尼克斯的防守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但是迈克-伍德森仍然没有失去对这支球队的掌控力。

  周二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赛后采访中,伊曼-山姆珀特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都对媒体表示球队在比赛中球的运转不够,因而伤害到了球队,言语之间隐隐将矛头对准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伍德森认为山姆珀特和斯塔德迈尔的言论是不和谐的音符,是球员间开始相互指责的讯号,而他绝对不容许这种事情发生。根据内部消息透露,伍德森为此特地在全队面前播放了两个人接受采访的录像,并且警告所有球员:“如果你对任何人有意见,请当着他的面讲出来,而不是对着媒体吐槽。”

  此举充分展示了伍德森作为球队领袖的强硬,他对山姆珀特和斯塔德迈尔的批评也非常及时而必要。同时,伍德森也明白恩威并施的道理,当有机会对球员进行“怀柔”时,他也绝对不会错过。

  近段时间,媒体反复炒作山姆珀特的交易流言,并多次表示伍德森不喜欢这位弟子,对此伍德森非常愤慨,直接痛斥记者“一派胡言”。而在球队负于快船[微博]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表现糟糕时,他也出面力挺小斯,认为这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不只是阿玛雷,我们现在全队都有问题,我们有太多缺陷亟待弥补。”

  伍德森或许是联盟所有教练中执教环境最糟糕的一个,不仅因为他所处的城市和球队目前的阵容结构,更重要的是他不得不与之共事的那位老板--詹姆斯-多兰。多兰掌控欲极强,对于球队的幕后干预让人无所适从,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他自己认为尼克斯目前这套阵容有实力冲击总冠军。在上周一次访谈中,他可笑地宣称球队本赛季这套阵容要比去年的更好。而在此之前,伍德森、安东尼甚至JR-史密斯都先后表达过截然相反的看法。

  斯塔德迈尔和山姆珀特都在休息期接受了膝部手术,JR不仅做了手术还因为药检出问题被禁赛五场,钱德勒更是在开赛仅仅第二周就腿骨骨折。卡梅罗-安东尼的个人表现算是不错,但是他明年夏天的去留问题却为球队定下了一个不太好的基调。伍德森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承担着老板想要夺冠的压力。不过伍德森不会轻言放弃,而且直到现在,也仍然努力维持着球队的稳定与团结。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小牛让森林狼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