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12月再赴朝鲜办比赛 大虫:我跟金正恩是朋友

2013年11月25日0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联社报道,前NBA“篮板王”丹尼斯-罗德曼[微博]计划于下月再次启程前往朝鲜,并且将在那里举行篮球表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罗德曼今年第三次造访朝鲜。据悉,届时将有一批前NBA球员与他一同前往,但是罗德曼目前并不愿意透露随同前往朝鲜的球员名单。

  “我现在已经敲定了7个人。”他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道,“上周,我和一些家伙谈论了这件事情。很多人都说:‘OK,很棒。我会去的,我们会去的。’但我们并不是为了去证明:‘OK,很棒,让我们在那里产生重要的影响。’”

  “我们去那里是因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并且能够让每个人都领略一种不同的文化。”罗德曼继续说道,“很多人都说‘那个国家很糟糕。’OK,没问题,去看了就知道了。等回来之后再告诉全世界:‘嘿!那里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差。’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带NBA球员去那里的原因。”

  接受采访时,罗德曼并不愿意谈论他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私交。但同时他承认下月再次造访朝鲜更多是出于个人原因。

  “就像我之前说的,这并不是因为我想炒作。”他说道,“我不希望我的朋友(指金正恩)以为我一直在透露有关他的信息。我们是朋友,就是这样。”

  “我这么做也并不代表说我想从政。他首先是我的朋友。除此之外,我完全不在乎他做什么。”

  尽管离开篮球赛场已有很长的时间,但是罗德曼现在似乎很享受这种重新回到聚光灯下的状态。

  “人们总是问我:‘你到底靠什么谋生?’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在环游世界。基本上,我会在世界各地做许多重要的事情。就现在来说,这些事情非常重要,而且人们开始真正关注起丹尼斯-罗德曼了。”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NBA-书豪19分火箭胜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1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