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vs湖人前瞻:加索尔遇内线猛将 湖人冲三连胜

2013年11月24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在科比[微博]和纳什[微博]缺阵的情况下,洛杉矶湖人[微博]胜率低于五成并不让人意外。不过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认为这是一支比上赛季更好的队伍,明天他们有机会把胜率拉回到50%,湖人要争取在主场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

  上赛季湖人有45胜37负的战绩,但季后赛首轮就被马刺横扫,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缺少了科比。尽管已经恢复了训练,但科比暂时还不会复出参赛,而受到背伤困扰的纳什还要休战至少一周。虽然没有了两位明星,可湖人的表现并不差,在主场击败勇士后他们拿到赛季首次两连胜。

  加索尔得到24分,多达四天的休息让这位老将焕发了活力,他在攻守上都给湖人极大的帮助。本赛季加索尔场均13.8分领跑球队,这是联盟所有球队的得分王中得分最低的。没有了科比,湖人只能依靠更多人去得分,而替补阵容也是他们赢球的一大关键。尼克-杨和法玛尔在过去两场胜利中都起到了重要作用,明天他们要给加索尔足够的帮助。与上赛季相比,现在的湖人更依靠整体去打球,这是德帅认为他们比上赛季更好的原因。

  “对我来说,最为看重的就是球员们彼此信任、彼此帮助,而这恰恰是上赛季我们所缺失的。”德帅说道,“很明显我们没有上赛季的那种天赋,可这却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最近湖人的赛程相对有利,他们会遇到一些胜率低于五成的球队,这是他们提升战绩的好机会。在与国王的比赛后,湖人将做客东部连打三场,对手包括奇才、篮网和活塞。过去10次主场对阵国王,湖人赢了9场,这些比赛他们场均得到110.8分,上赛季主场两战国王,湖人都以10分以上优势获胜。

  年轻的国王并非不堪一击,他们今天惜败给快船[微博],考辛斯终场前有绝杀对手的机会。考辛斯已经连续三场拿到两双,这期间场均23分和14.3个篮板,不过生涯9次对阵湖人他场均只有13.8分,不知道明天他能否一雪前耻。

  除了考辛斯要有好的表现,国王还需要在比赛中打好开局,今天他们与快船一战就曾落后20分,他们不能总在比赛初段给自己挖坑。“我们需要在一开场就能像关键时刻那样去打球,我们不能总给自己挖坑,要让自己有更好的机会。”考辛斯说道球队要打好开局。

  国王场均首节只有22.6分,这是联盟最差的,在客场他们的首节表现还要糟糕,场均只有19.8分,本赛季在客场他们仅有1胜3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布雷克、米克斯、约翰逊、希尔、加索尔

  国王:瓦斯奎斯、麦克勒莫、巴莫特、汤普森、考辛斯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5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