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林书豪防守马丁很棒 打出高潮就不会相互指责

2013年11月24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休斯敦时间11月23日)消息,火箭主场112-101大胜森林狼。赛后,霍华德又成了更衣室最活跃的人。

  霍华德今天心情又是很高兴,赛前,由于哈登伤停,林书豪[微博]代替他首发,赛前球员出场顺序做了变化,往常是霍华德第一个,哈登最后一个压轴,今天林书豪第一个,霍华德最后一个出场,接受人群最大的欢呼。

  赛后,霍华德在更衣室里一直和帕森斯打闹,魔兽今天佩戴的是一条红腰带,帕森斯穿了一双红鞋,霍华德走到帕森斯前面,挥着皮带,说两个人都穿着“火箭红”。

  谈到布鲁克斯[微博]的表现,“他是‘疯狂小快腿’,他的表现很让人惊奇,他投篮不错,防守做的很好,努力抢篮板,疯狂小快腿是我们赢球的重要原因。”

  谈到球队今晚篮板比对方抢的要好,霍华德表示,“我们需要首先攻击,掌握主动权,总体来说我们做的很好,限制了他们两个大个子球员的篮板。”

  “当我们打出小高潮,大家就不会互相指指点点指责对方。谁表现好不重要,我们打出正确的方式最重要。”霍华德对于球队现状表示。

  今晚火箭防守比较出色,霍华德也表扬了林书豪,“马丁是个很好的得分者,林书豪今晚防守他防守的很优秀。今晚的故事主角是我们的MVP,‘疯狂小快腿’,他今晚很棒,他每件事都做了一些,我为他高兴,他在阵容中进进出出,今晚打得很棒。 ”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5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