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记3分魔术这样席卷迈阿密 詹皇3分热火落后16分

2013年11月24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上一场在奥兰多击败魔术之后,热火[微博]今天在主场又迎来了魔术的挑战。休战两场的韦德[微博]重回首发。

  休息为韦德继续了能量,比赛一开场就用一记跳投来首开纪录。不过相比于上一场热火16比0的开局,今天则没有那么的顺利。奥拉迪波命中三分之后,乌切维奇两罚一中,尼尔森再中三分,魔术取得7比4的领先。

  8分35秒,尼尔森接阿弗拉罗的助攻远投中地,第二个三分!查尔莫斯和波什[微博]连得4分之后,詹姆斯拿下防守篮板后快攻,可惜上篮的时候似乎差着一点劲儿,球砸在了篮筐下沿弹了出来。就在一片惋惜声中,韦德杀了出来拿下篮板,巴蒂尔左翼再投三分,不中。

  5分49秒,韦德跳投不中,落地的时候砸在了阿弗拉罗的身上,有点痛苦的弯下腰,热火暂停用雷阿伦将他换下。詹姆斯接小查的助攻,终于上篮命中。再一个回合之后,詹姆斯攻击篮下造成了阿弗拉罗的犯规,两罚一中。看来今天詹皇的准星也急需校准。热火13比14仍旧落后1分。

  比斯利和刘易斯替补出场,大宝贝戴维斯[微博]一个转身过了波什后上篮,可惜不中。暂停回来,大宝贝从科尔手中抢断,可惜底线的跳投仍旧不中。1分12秒,经过不懈的努力,戴维斯终于在右侧底线勾手上篮拿下2分。

  奥拉迪波两罚全中之后,科尔与安德森的配合,鸟人空中接力扣篮。魔术最后一攻,奥拉迪波跳投命中,20比16领先热火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开始韦德重新回来。大宝贝继续他旺盛的攻击欲望,连续两次上篮命中。安德森跳投被尼尔森封盖,摩尔送出助攻,哈克莱斯命中三分。韦德跳投偏出,奥拉迪波突破上篮之后,魔术31比20领先了11分。

  科尔三分不中,8分32秒,韦德左翼接球跳投命中。戴维斯再接再厉,在安德森身上打三分。詹姆斯回来,韦德跳投再中,分差缩小到了8分。詹姆斯被乌切维奇抢断,摩尔前场底角接球,三分干净利落。韦德篮下接球,正准备起跳,身体还没起来,球就被尼克尔森掏走。

  4分41秒,摩尔的三分让魔术继续高歌猛进。热火这边,三分线外全队9投0中,颗粒无收。3分33秒,摩尔三分再中!热火凭借比斯利的两次跳投勉强紧咬比分。可1分钟后,摩尔右侧底角接阿弗拉罗的助攻又中三分!

  最后1分钟,阿弗拉罗右侧底角跳投得手,尼尔森又从詹姆斯手中抢断,7秒,阿弗拉罗左翼远投再中。魔术全队上半场总计投中9个三分,而热火则是10投0中。小查最后一投不中,魔术55比39领先热火16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比斯利得到9分,韦德8分,波什6分,詹姆斯3分;摩尔三分球4投4中,2分球1投1中,得到14分,阿弗拉罗得到7分,尼尔森8分。

  (Ann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2014国考开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