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受脚伤困扰将休战两场 书豪上首发继续疯狂?

2013年11月24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ESPN报道,由于受到脚伤的困扰,休斯顿火箭队的核心后卫詹姆斯-哈登预计将缺席未来两场比赛(分别对阵森林狼和灰熊)。

  据消息人士透露,自从10月份的训练营开始,脚部酸痛就一直困扰着哈登,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为了保险起见,哈登将缺席今天火箭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这也是他开赛至今第二次因脚伤缺席比赛。11月14日,哈登就缺席了火箭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

  下周二,火箭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同处西南赛区的孟菲斯灰熊队,赛前他们将对哈登的伤情重新进行评估,再决定届时是否安排他出场比赛。

  本赛季至今,哈登一共出场12次,场均39.3分钟内能得到24.2分,外加4.8个篮板和5.4次助攻。

  哈登的缺阵意味着林书豪[微博]将重新进入首发阵容并出任得分后卫。此外,林书豪、贝弗利和帕森斯这三名球员将在比赛中更多地承担起外线进攻的组织。

  “我们球队的进攻体系,有一个优点就是每个人都有触球机会。”贝弗利说道,“我的工作就是确保球队在比赛开始后就运转起来,加快球的推进速度和比赛节奏。我们队中有一些进攻组织者,林书豪将顶替他(哈登)出场,他是一个现象级的进攻组织者。”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2014国考开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