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想要首发但有充分耐心 该发生的迟早会发生

2013年11月24日0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小将诺里斯-科尔[微博]相信自己不比联盟中的很多先发控卫差,但他却只能担任替补。一开始他曾为此感到困扰,但现在他已经不再纠结于这个问题。

  “我当然想成为一名首发球员,”科尔表示,“不过我明白你必须保持耐心,通过努力工作去争取。你不想天上掉馅饼,你希望靠双手挣得一切。现在一切都很顺利,我们在不断赢球,相比个人问题,我更享受胜利的感觉。只要继续赢球,我就一切OK,不过随着我不断取得进步,变得更加优秀,我想该发生的终究会发生。”

  本赛季迄今为止,科尔在12场比赛里场均贡献7.5分3.3个篮板和3.6次助攻,每一项都刷新了生涯最佳纪录。尤其是组织能力方面的进步,对于刚进联盟是以得分手面貌示人的科尔来说更是令人惊喜。尽管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仍然牢牢把持着热火先发控卫的席位,但科尔也表现出了充分竞争力。

  “我热爱打球,也热爱我所效力的球队,”科尔说道,“关于先发,该发生自然会发生,不该发生也没办法。我能掌控的只有尽自己的努力,做一名好的队友,继续帮助球队赢球。只要我们继续赢球,我也能继续做出贡献,我现在就没什么问题。”

  热火队有类似情形的不止科尔一个,有好几位替补球员放到其他球队可能打上先发,或者最起码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他们仍然选择做出自我牺牲,来为一支冠军球队效力。对于科尔来说,这样的经历并不陌生: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他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在几乎每一个级别的比赛里,他在成为先发之前都会先打上几年的替补。

  “大学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情形,”克利夫兰州大毕业的科尔表示,“大一时我并不是先发,但之后我渐渐成为了全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一直以来,我都不得不保持耐心不断努力,然后一旦机会出现,我就将它牢牢把握住。同样的剧本正在这里重演,通过不懈努力,我总有一天会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一周之前客场对山猫的比赛,查尔默斯因为前一场肘击对手遭致禁赛,科尔获得首发机会,最终他贡献8分7个篮板5次助攻,表现相当出色。即便作为替补,他场均23.41分钟的出场时间,和首发的查尔默斯(27.30)也相差无几。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2014国考开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