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黑塔一人独挑门罗庄神 现在的他又强又狡猾

2013年11月07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周游报道 每一次与希伯特的交手,门罗都格外珍惜也格外较劲,希伯特亦是如此。

  两人都是年轻一代杰出的内线代表,有身高有力量,技术也足够扎实细腻,而且师出同门,都是来自中锋高产基地乔治城大学的优秀大个,更是为这场活塞与步行者的较量增添了足够分量的看点。

  印第安纳媒体就用“bigbroth-er”和“littlebrother”来映射双方的又一次对战,希伯特比门罗早两年进入联盟,经历了今夏的特训,无论力量还是技术都更为强大,而现在的门罗更像一支潜力股,他也需要这种高强度的较量来进一步提升自己。

  从数据上看,此役,希伯特交出8分、10个篮板的数据,门罗贡献14分和10个篮板,门罗似乎略胜一筹,但希伯特一人送出7次封盖却让门罗和活塞有些灰头土脸。

  门罗在第四节甚至打出了火气,在与希伯特的对抗中,他占不到便宜,希伯特也明显比门罗更加狡猾一点,耍点小伎俩就让门罗上当。事实上,当门罗和德拉蒙德同时在场时,门罗是打大前锋,因此有一段时间,希伯特是轮番对抗活塞两个内线,一个进攻手段多样,一个身体对抗强悍,不过希伯特今晚照单全收。

  除了门罗和德拉蒙德,活塞还有能强攻篮下的全能前锋乔什·史密斯,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因此很中肯地说:“活塞的内线得分是联盟排名第一的,但我们,则是联盟内线防守最强的球队。”

  希伯特,就主要承担这一责任。这个赛季希伯特明显减少了出手数,场均7次,比上赛季少了3.9次。这尊身高2米16的黑铁塔把精力更多地投入防守端,这也是他开季至今四战就送出21次封盖的重要原因,目前在联盟封盖榜上,希伯特以5.25次排名榜首。

  沃格尔赛后大赞希伯特:“他积极拼抢篮板、稳固防守,他打出了我们这支球队在防守端的典型风格,毫无疑问,他是我们的防守端核心,他是比赛中最好的防守者。”顺带提一句,德拉蒙德本场6分、9个篮板,希伯特以大哥强调建议和提醒这位小兄弟,“这是他关键的一季,他需要让内心更强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轻松11连胜?热火让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开昆虫宴吃光50斤虫子 教授带头吃蛆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