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希望增加出场时间:我们没走在正确的路上

2013年11月07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戴高乐报道 作为湖人现在的头号球星,加索尔除了在打马刺一战中得到20分+11个篮板外,就再没有“20+10”的数据贡献。究其原因,加索尔场均27分钟的上场时间,让他的发挥空间实在有限。近日,加索尔就公开表示,希望能够在丹帅的新体系中打更多时间。

  “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说到这里,加索尔停顿了一下,似乎用了很大的勇气,才继续说,“我希望我的上场时间能够有所增加。”

  加索尔一直是个温文尔雅的绅士,他不太习惯于去主动争什么,而是更倾向于用自己的实力说话。而且就算是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不满,他也从来不会把这种话说给媒体听。

  可新赛季打到现在,加索尔很难冷静下去了。不仅自己在场上战术核心的位置没法得到保障,现在连出场时间都成了不小的问题。而且对于加索尔这种“老将”来说,他的身体启动的时间要比年轻人更长,而丹东尼现在并没有给他足够长的时间。

  而且在这不长的上场时间中,加索尔还要跟不同的搭档配合。这也让他对于自己的位置没有明确的定位,“固定的轮换阵容可以帮助我们打得更有延续 性,”加索尔说。这样的道理谁都懂,可丹东尼似乎还没有给湖人找到一套合适的轮换阵容。于是丹东尼疯狂地尝试,导致湖人阵容更加动荡,输球也就在所难免。 “如果你开始输球,那你必须快点处理问题,”加索尔说,“我觉得我们目前没有处在正确的点上。”

  科比目前因伤休战,纳什又因为伤病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这样的时候,加索尔和其所在的内线,成为湖人进攻中最后保障的点。“我希望乔丹(希尔)能够得到更多上场时间,”加索尔数,“我也希望克里斯(凯曼)能有更多的时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轻松11连胜?热火让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开昆虫宴吃光50斤虫子 教授带头吃蛆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