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N名记:詹姆斯错了 阿伦转会和KG离队情况不同

2013年10月18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表示雷-阿伦去年加盟热火不应受到外界指责(包括来自凯尔特人方面),并认为凯文-加内特[微博]欠阿伦一个道歉。对于这个话题,ESPN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认为詹姆斯力挺队友没有错,但是却混淆了一个概念。

  (相关阅读:詹姆斯仍没忘阿伦不公待遇:去年批他的人也换队了)

  “他们(加内特等前凯尔特人队球员)并不欠雷-阿伦一个道歉,勒布朗-詹姆斯在这个问题上明显犯了一个错误。”史蒂芬-A史密斯说道,“当然,我也不认为加内特的做法是对的(当雷-阿伦决定离开凯尔特人并加盟热火之后,加内特公开表示自己已经忘了阿伦的电话号码),但我能够理解KG当时的感受,看到雷-阿伦离开并加盟热火,他的内心感到很不安。因为离开波士顿是一回事,加盟头号劲敌热火则是另外一回事。

  “我认为雷-阿伦的这个决定并不仅仅是为了他的家庭,更主要的是,他在凯尔特人过得很不开心,与隆多[微博]发生了矛盾。最终,他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我对此没有任何意见。”

  史蒂芬-A史密斯随后指出,加内特和皮尔斯[微博]转投篮网,与去年雷-阿伦加盟热火是性质完全不同的两件事。在这点上,他认为詹姆斯犯了一个错误。

  “这件事情的关键在于,如果丹尼-安吉愿意保留阵容的完整性并留住多克-里弗斯的话,加内特与皮尔斯将会一直留在波士顿凯尔特人直至退役,他们会继续努力去争夺总冠军。”他继续说道,“但是安吉最终决定推倒重来,并且只愿意留下拉简-隆多一个人。所以他才肯放里弗斯走,并希望把KG也一起送走。事实上,最后留给KG的只有两种选择,要么退役,要么去一支理想的球队。如果不是大卫-斯特恩出来阻止的话,KG和皮尔斯将被一起送去快船[微博]。”

  “相比于退役,KG看到了布鲁克林那边有一个更好的机会,比利-金想办法让他和皮尔斯一起被交易到篮网。他们的情况和雷-阿伦完全不同,因为后者是宁愿接受更少的薪水加盟迈阿密,而KG和皮尔斯并没有这么做。这就是勒布朗错误的地方。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