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笑一笑五棵松就疯狂 养伤期他主要负责帅(图)

2013年10月15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全场最爱科主帅全场最爱科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3年中国赛北京站上演,洛杉矶湖人[微博]对阵金州勇士。最终,湖人以95-100告负。场上球员倾力表演,但西装革履坐在场边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仍是全场球迷关注的焦点。从北美到欧洲再到北京的五棵松球馆,科比的魅力无可抵挡。

视频-科比西装革履现身赛场 英姿飒爽微笑示意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金秋10月,湖人驾临北京,但国内球迷唯一的也是最大的遗憾,却是科比无法登场献技。正在养伤的他,不得不与这次盛会擦肩而过。此前接受采访时,科比还表示,如果本场是季后赛他会出战。

  尽管无法出战,但科比仍是全场最不会被忽视的人。开场,科比向球迷致辞,秀了一把中文:“你好!”貌似就为他全场引领球迷热情奠定了基础。随后的比赛中,导播也不失时机地将镜头切换到科比,每到此时,球迷群中总会引起一阵骚动,甚至当湖人球员罚球时,球迷也会齐声高呼科比的名字。

  貌似意识到了这点,科比每逢此时也会绽放笑容,端的是科比笑一笑,五棵松就疯狂。现场解说也调侃说:“科比主要就是负责耍帅的。”

  全场,科比都在和身边的队友谈笑风生,但也不忘关注比赛。上半场,看到队友精彩表现,他就禁不住做出握拳的动作。第三节6分57秒,当尼克-杨在侧翼接史蒂夫-布莱克传球,果断出手命中三分球时,科比更是一脸惊讶的表情。比赛末段当赛况陷入胶着时,科比更是客串起了教练,向新人莱恩-凯利面授机宜。

  据新浪调查显示,科比的场边风采,是本次中国赛球迷最关心的,在所有参与调查的球迷中比率高达47%。此外,23%的球迷选择了史蒂芬-库里的三分神射,但球迷直到末节才一饱眼福;而选择来看史蒂夫-纳什[微博]和保罗-加索尔的,仅占11%。科比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2013年神州之旅,科比留下了遗憾,却以另一种方式再次印证了紫金军团领军人物无匹的魅力。(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