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湖人旧将宣布退役 那年大明湖畔的滑雪男太子顿

2013年10月05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两位旧将湖人两位旧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两位前洛杉矶湖人[微博]球员离开了联盟。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宣布退役,而卢克-沃顿则和多位湖人名宿一起,加盟了时代华纳体育,将负责解说湖人的比赛。

  来自塞尔维亚的拉德马诺维奇出生于1980年11月19日,现年33岁,身高2.08米,体重107公斤,司职前锋。1997-2001年,他一直效力于塞尔维亚国内联赛。

  2001年选秀他在首轮第11顺位被超音速选中,2005-06赛季转投快船[微博],2006-07赛季加盟湖人,一直效力到2008-09赛季中途。此后,他辗转于山猫、勇士、老鹰和公牛等队。上赛季,他仅为公牛出战25场,场均得到1.3分1.1个篮板。

  效力NBA[微博]达12个赛季,拉德马诺维奇场均可得8分3.8个篮板。他曾随湖人杀入2008年总决赛,却与总冠军擦肩而过。

  另据《Insider the Lakers》的马克-梅迪纳报道,在时代华纳体育频道开播一周年后,迎来了两位前湖人球员,一位是小沃顿,一位是湖人名宿拜伦-斯科特。

  作为“Showtime”时代的主力二号位,斯科特随湖人3次夺冠,而沃顿则在2009、2010年随湖人夺冠。今年湖人的季前赛首战是在当地时间周六于安大略对阵勇士,但斯科特解说的首场湖人比赛,是周日湖人主场对掘金的比赛;下周二,湖人和掘金将移师安大略再战,届时该场将由沃顿解说。除开他俩外,湖人名宿詹姆斯[微博]-沃西和罗伯特-霍里也是该频道的解说员。科特-兰比斯上赛季也曾担任解说员,但今夏他成为了现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助教。

  “我很高兴能加盟时代华纳体育频道的解说团队,”沃顿说,“随湖人拿下2座总冠军后,我深知这支球队对于这座城市是多么重要。我期待着再次成为湖人篮球世界的一员,我已等不及想和名人堂球员沃西、斯科特和其他时代华纳体育频道的同僚们一起开始工作了。”

  “斯科特和沃顿的加盟,给球迷们带来了不同的看待湖人的视角。拜伦经验丰富,是一位受人尊敬的NBA老将,卢克则是刚结束了一段成功的职业生涯,”时代华纳体育在线网副总裁,兼执行策划人拉里-梅耶尔斯说,“时代华纳体育网报导湖人进入了第二个年头,我们也一直在致力于组建一支经验丰富的湖人比赛解说团队。”

  现年33岁的沃顿,是在2003年于次轮总第32顺位被湖人选中。2012年3月,他被交易到骑士,2012-13赛季他在骑士出战50场,场均得到3.4分2.9个篮板3.3次助攻。效力NBA达10个赛季,沃顿场均得到4.7分2.8个篮板2.3次助攻。(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