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球商低不可能拿三次DPOY 贾巴尔说的是气话

2013年10月05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火花直言贾巴尔可以和他面对面交流火花直言贾巴尔可以和他面对面交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美国CS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名宿贾巴尔近日突然在公开场合向德怀特-霍华德“开炮”,他直言“魔兽”的篮球智商不足,而且在场上缺乏必杀技。对于前辈的这番很不客气的评论,霍华德在今天火箭训练结束之后予以了回应。

  “你们知道,我并不会去特别关注这些东西。”他说道,“我的确听到了他的那番话,但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观点。当初加盟湖人的时候,我是最棒的中锋;现在离开了,我却成为了最差的,而且在思想上无法胜任中锋这个位置。我能理解很多都是气话,但我觉得无论他想说什么,我就在休斯顿。我们可以面对面的交流,这就是我的个人感受。”

  也许很多人不禁想问:贾巴尔为何突然会把“炮口”对准霍华德呢?难道“魔兽”在某些地方得罪了这位前辈?

  “我的意思是,这是气话,特别是当我最终选择离开湖人队。事实就是如此。”霍华德对此表示,“我现在一切都很好,而且没有必要和他进行争执。我想说的一点就是,不管我做了什么,都不应该对他这样的人物产生任何的影响。”

  “他是贾巴尔。”他接着说道,“如果我是他的话,我会觉得:‘为什么?有这个必要吗?’4个总冠军还是5个总冠军,随便吧。我曾经和李小龙拍过电影,我才懒得去理会那些年轻傲慢的家伙呢!我只想祝他好运,但是每个人做事的方式不同。等到我哪天退役的时候,我会尽我所能地去帮助下一代的球员,并让他们变得更好。”

  由于贾巴尔在那番评论对霍华德的篮球智商提出了质疑,“魔兽”显然很不服气,并坚决要为自己辩护:“一个愚蠢的家伙不可能赢得三次最佳防守球员称号,这种事情不会发生,而且是在连续三年的情况下。从来没有一位执教过我的教练说过我篮球智商低。我以前在篮球场上有干过哪些蠢事吗?我相信每个球员都会;我们曾经在生活中干过哪些蠢事吗?答案也是肯定的。”

  “这就是生活,我们难免会犯错,然后从中吸取教训。如果说到篮球的话,我认为自己非常聪明。我从3岁起就开始打篮球了,而且见识过很多东西。每一年我都会变得更聪明、更出色。”霍华德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