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称湖人未谈续约问题 魔兽走了他还是没地位?

2013年09月30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加索尔难道依旧难以“情定”洛杉矶?加索尔难道依旧难以“情定”洛杉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休赛期失去了德怀特-霍华德,很多人认为这意味着保罗-加索尔可以在洛杉矶情定终身了,但日期在采访中,加索尔透露湖人虽然没有交易他,但也没有和他谈续约,不确定性依然存在。

  休赛期,加索尔终于从膝盖手术中恢复了过来,现在他的膝部已经不那么疼了。而霍华德的离去,也在一定程度上巩固了加索尔的地位。只是加索尔上赛季的表现实在一般,他因为膝伤只打了49场比赛,错过了33场,而且场均得分只有13.7分,命中率只有46.6%,这两项成绩都是生涯最低纪录。新赛季,加索尔进入合同年,他的薪水高达1900万美元,湖人会不会考虑和他续约?

  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湖人目前没有和他谈续约。“在某个时间点,如果球队有兴趣,他们会找我谈这个事情的,但现在我不确定这个会谈会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发生。”加索尔说,“我确信续约这码事会取决于我在新赛季的表现如何。我的表现越好,他们就越有兴趣签下我。”

  湖人方面的态度其实比较明确,目前他们甚至没有和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谈续约,科比目前的合同也只剩下1年,年薪高达3045万美元。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承认延迟续约反映了一致的逻辑,那就是需要看看科比是否能从跟腱手术中恢复健康。至于加索尔,库普切克希望他能第五次杀进全明星,毕竟现在加索尔的健康度更好,而霍华德的离去也让加索尔的发挥空间更大了。

  “你不需要为此考虑太多,但这也是一个现实的问题,你也需要保持警惕,”加索尔说,“球员在场上就要全力以赴,这肯定是积极的方面,但是新赛季有一种不确定性,确实也没有保障,这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赢得一份新合同。”

  问题是,湖人可能希望保证一定的薪金灵活度。因为在2014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都有可能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不过加索尔还是表示自己很希望留在洛杉矶。霍华德走时,湖人在洛杉矶到处张贴巨幅海报,请求霍华德留下,加索尔也开玩笑说希望湖人能推出一个类似的动作来留下他。

  “我只是有一点希望,实际上我并不那么期待,也不需要。”加索尔说,“我不会把新赛季当作最后的旅程,但你永远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在当下全力以赴,作出最好的努力,然后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