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派对被人一拳打中嘴角 挨揍竟因他是麦霸?

2013年09月25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两人因争夺现场DJ的麦克而发生冲突两人因争夺现场DJ的麦克而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刚刚加盟活塞的布兰顿-詹宁斯这个夏天似乎一直不太顺利,此前在参加德鲁联赛时被对手掌掴,今天,他的嘴角又被人打了一拳。据八卦媒体《Hiphollywood》报道,詹宁斯在举办生日派对时与人发生冲突,被对手打了一拳。

  当地时间上周末,詹宁斯在一家名为Toxic的店里给自己办生日派对,在派对的过程中与说唱歌手The game发生冲突,詹宁斯的嘴角被后者打了一拳,而爆发冲突的原因,竟然是双方对于谁来用现场DJ的麦克产生了口角。

  The game是这家店的常客,当他看到詹宁斯长时间霸占着现场DJ的麦克时感到不满,于是上前与他交涉,随即二人因意见不统一而发生冲突,现场一度骚乱,夜店保安随即赶到将二人分开,但是没过多久两人就再次爆发冲突,最终,两人的派对都不得不提前结束。

  “The game认为这里是他的地盘,他不喜欢看到詹宁斯一直霸占着麦克风,”一位当时现场的目击者称,“他觉得这是对他的不尊重,于是上前与詹宁斯交涉,后来两人就爆发了冲突。”

  另一位目击者则看到了詹宁斯被打,“The game开始是想跟他交谈一下,不过很快两人的冲突就升级了,他给了詹宁斯嘴角一拳。”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