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扬言新赛季爆发:会让人记起我得分手的本色

2013年09月25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加盟家乡球队尼克斯,慈世平期待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加盟家乡球队尼克斯,慈世平期待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看台体育》报道,在慈世平[微博]14年的职业生涯里,经历过辉煌,也跌到过谷底。如今34岁“高龄”的慈世平终于叶落归根加盟家乡球队尼克斯,他觉得自己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感觉好多了,我认为我学到了很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学会了如何应对艰难的处境,学会了如何控制情绪,学会了在逆境中淡然处之。如今我懂得每天保持专注,着眼更广阔的未来。”

  尽管刚刚成为湖人[微博]队选择放弃的对象,但慈世平显然并没有对自己的场上能力失去信心,他相信自己在纽约的第一个赛季会在进攻中扮演比以往更为重要的角色。即便是以替补出战,他也有信心向人们证明,自己从09年开始的数据下滑并非是个人能力衰退造成的。

  “对我来说,这很简单,”慈世平微笑着说,“当我离开休斯顿时(09年),我场均有17.1分贡献,我到洛杉矶的第一年场均得到11分,接下来是8分多一点,然后是12分,我赢得了一总冠军头衔,我为此感到开心。之前我身处一支伟大的球队,所以我愿意服从球队安排,做出自己的牺牲。现在我仍然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不过我想我也许会打出一个爆发的赛季,人们忘了在去洛杉矶之前,我可是一晚上能砍20分的得分手,我会提醒人们这一点的。”

  诚如慈世平所言,他仍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但防守才是他真正被球队看中的一点。尽管慈世平和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都主打小前锋位置,但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很可能将两个人同时留在场上,让慈世平来分担安东尼肩上的防守重任。

  “和梅罗一起打球的感觉一定会很棒,我为此感到兴奋,”慈世平谈到这位明星队友时说,“我知道他喜欢大量出手,不过我也知道在他身上还有另一面,有关队友对他的反应。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缺点,即便是梅罗也不例外,不过他是个好人,这是他的长处。和一个人品优秀的明星球员做队友是我的福气,他可是全明星球员。”

  今年夏天,湖人迫于奢侈税压力选择特赦慈世平,后者在恢复自由人身份后,选择了以两年总计325万美金签约尼克斯。慈世平之所以在众多追求者中选择了尼克斯,一方面固然是因为对方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但更重要的是他本人就出生于皇后区,是土生土长的纽约人。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