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当打包寄走!IG取消关注! 卡戴珊真要跟奥多姆离?

2013年09月23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多姆或将面临球场情场双失意奥多姆或将面临球场情场双失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国周刊》报道,鉴于今年夏天发生在拉玛尔-奥多姆身上的一系列丑闻,他的妻子科勒-卡戴珊的忍耐程度已经接近了极限。据知情人士透露,她预计将在近期正式向奥多姆提出离婚。

  最近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奥多姆先后被曝出出轨、吸毒和酒驾等一系列负面新闻,这使得原本对他仍抱有希望的妻子也逐渐失去了信心。大约两周之前,卡戴珊愤怒地将奥多姆赶出了他俩价值400万美元的爱巢。

  有消息称,目前卡戴珊已经将奥多姆的所有物品统统打包,并寄到了后者的住所。

  “她(科勒-卡戴珊)将主动提出离婚,预计会在近期。”一位卡戴珊的闺蜜向《美国周刊》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科勒-卡戴珊最近刚刚取消了在Instagram上对奥多姆的关注,而这也被认为双方的婚姻即将破裂的一个重要信号。

  事实上在不久之前,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简娜已经敦促女儿和奥多姆离婚,她甚至安排了卡戴珊与一名离婚律师进行会面。

  “在克里斯的坚持下,科勒确实会见了一名离婚律师,这是她母亲的旨意。”一名知情人士曾爆料称,“克里斯是一个很强势的女人,她希望科勒能够对自己的姐姐——金-卡戴珊和科特尼-卡戴珊,以及整个卡戴珊家族的品牌形象负责。为此,她必须和奥多姆分开。这是克里斯坚守的底线。”

  自从离开湖人[微博]队之后,奥多姆在球场上的状态便出现了直线下滑。上赛季效力快船[微博]队期间,他的场均得分降到了生涯最低的4分,外加5.9个篮板。今年夏天,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由于负面新闻缠身,使得他至今仍未找到新东家。

  如果说科勒-卡戴珊将在近期正式提出离婚的消息是真的,那么奥多姆可就真的要遭遇“球场和情场双失意”了。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