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关键时刻竟连折两将 04榜眼因伤将无限期休战

2013年09月19日04:11  新浪体育 微博
奇才训练营开幕前连损两员大将奇才训练营开幕前连损两员大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ESPN报道,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拉开大幕,华盛顿奇才队却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不幸连损两员大将。主力中锋埃梅卡-奥卡福[微博]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将无限期休战,而三年级前锋克里斯-辛格尔顿则因为在训练中不慎左脚骨折将缺席6-8周时间。

  当地时间今天,奇才队正式发表声明称,中锋奥卡福由于颈部不适而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被诊断为颈椎间盘突出。据悉,奥卡福将从即日起开始康复过程,但是他的具体复出时间还无法确定。

  “这个夏天,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并且非常期待能参加即将开始的训练营。所以这个结果让我感到无比的失望和沮丧。”奥卡福在声明中表示,“但是我相信在队友们和教练组的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并打进季后赛。一旦正式复出以后,我将尽我所能地给球队带来帮助。”

  奥卡福是奇才队的内线防守中坚,上赛季一共出场79次(其中77次担任首发),场均能贡献9.7分和8.8个篮板,外加1次盖帽。在他的带领下,奇才队在上赛季常规赛中的防守效率能排在全联盟第8位。如今面临奥卡福的无限期休战,奇才队在五号位上将更多地依靠巴西中锋内内以及凯文-塞拉芬。

  奇才队的年轻前锋克里斯-辛格尔顿则是在昨天的一场训练中不慎左脚受伤,检查结果显示他的第五跖骨断裂,预计将休息6-8周。上赛季,辛格尔顿场均出场16.2分钟,能得到4.1分和3.2个篮板。

  奇才队的训练营将于9月29日正式开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