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ESPN排名378位 洗心革面?他竟自觉提前开练

2013年09月18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才3-4号位摇摆人“浪子回头”天才3-4号位摇摆人“浪子回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ESPN与TrueHoop联合推出的现役球员大排名今天公布了第376至第400名的球员,不久前被太阳队裁掉之后又重回老东家热火[微博]队的迈克尔-比斯利也名列其中。

  (注:这个排名参考了ESPN赛季前瞻专家组的意见,并对每一位球员在新赛季的表现进行预测,其中包括了对球员在场上的预期表现做质和量的双重评估,最终得出一个数值。)

  在这一批出炉的球员名单中,最为显眼的当属2008年NBA[微博]“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第378位)。由于球场之外麻烦不断,再加上竞技状态出现明显下滑,比斯利的合同在不久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式买断。然而就当外界纷纷看衰这位昔日榜眼在NBA的前景时,他的老东家、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果断出手,并将这个“问题球员”重新招入帐下。

  尽管比斯利目前的状态和公众形象都已降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点,但是热火对他依然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无论是球队总裁帕特-莱利还是核心球员德维恩-韦德[微博],他们都在公开场合力挺比斯利,并相信他能够给热火队提供帮助。

  据《篮圈世界》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透露,迈克尔-比斯利真的非常努力地想最大化利用这次重回热火队的机会。虽然距离训练营开始还有1周多时间,但是他目前已经在球馆里与球队的老将们一起训练。很显然,比斯利迫切渴望重塑自身形象。

  这份名单中的另一张熟面孔就是德里克-费舍尔(第381位)。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角色的变轻,他的场均数据在上赛季明显走低,但是这并不会影响“老鱼”在球队中的特殊地位和领导力。今年夏天,39岁的他与雷霆队成功续约。正如ESPN在对这位老将的评语中写到的那样:“德里克-费舍尔如今还能在联盟中存有一席之地,都是源于他身上的领导力以及无形资产。”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