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旧将完美过渡到管理层 受聘掘金负责球探工作

2013年09月18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曾被美国专家称为“终极防守专家”曾被美国专家称为“终极防守专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雅虎体育》报道,根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有着11年职业生涯经历,曾经效力过休斯顿火箭队的前锋贾里德-杰弗里斯看起来已经为自己的球员生涯划上了句号,因为他已经从管理岗位上获得了一个工作机会--受丹佛掘金俱乐部邀请,他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球探一职。

  杰弗里斯今年31岁,2002年他从印地安那大学毕业参加NBA[微博]选秀,被华盛顿奇才在首轮第11顺位选中。杰弗里斯在奇才队打了四个赛季,在此期间与在球队办公室工作的蒂姆-康奈利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时隔多年之后,康奈利受聘于掘金出任球队总经理,所以顺便提携了一下旧相识。

  在11年的职业生涯里,杰弗里斯先后效力过奇才、尼克斯(先后两次)、火箭和开拓者,上赛季他在开拓者只打了38场比赛,场均得到1.2分和1.6个篮板,已经基本上不再具备场上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杰弗里斯曾经在2010年交易截止日前的一笔三方交易中,作为交换特雷西-麦格雷迪的添头被送到休斯顿,在火箭打了一年后,于2011年2月份被球队裁员。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