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霍华德高原一起特训 大梦麦帅教练组都跟着

2013年09月11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拉朱旺推特截屏奥拉朱旺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哈基姆-奥拉朱旺向来不吝提携后进,此前他就多次帮助联盟里的新生代球星特训,日前,奥拉朱旺又在推特上表示,他正跟随火箭在科罗拉多高原集训。

  日前,奥拉朱旺发布了一条推特,里面带有一张照片,图片内容为奥拉朱旺正坐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著名滑雪胜地)的独立山口(independence pass)纪念牌下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独立山口的最高海拔高达12095英尺(约3686米),是典型的科罗拉多高原地区,在这里进行体育特训,对增加球员的体能有显著效果。

  奥拉朱旺表示,自己正在阿斯彭和火箭一起特训,他还专门点了德怀特-霍华德和林书豪[微博]的名,并表示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和教练组也都在这里。显然,这是火箭队内组织的一次特训,而林书豪和霍华德都参与,这从侧面也体现了林书豪的地位,至少从目前来看,林书豪依然是球队的先发控卫。

  奥拉朱旺此前已经对霍华德进行了特训,主要内容是提高霍华德的低位单打脚步。此番火箭队内特训,霍华德和林书豪都参加,那么特训的内容恐怕与两人的配合有关,如无意外,应该是挡拆战术及相关变化。

  霍华德上赛季在湖人[微博]表现不佳,场均只有17.1分进账,不过还有12.4篮板和2.4封盖;林书豪减少控球后,数据也不漂亮,场均13.4分6.1助攻差强人意。不过这两人都是擅长打挡拆的高手,如果新赛季能强强联合,避免低效的进攻,那倒是很可能为火箭瞬间增添两大战力。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