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将推出湖人题材美剧 禅师珍妮担任监制

2013年09月11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禅师珍妮带你回顾湖人辉煌禅师珍妮带你回顾湖人辉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干了一辈子的篮球,如今不做主帅了,可菲尔-杰克逊的生活还是和篮球牵扯在一起。据《职业体育漫谈》消息,最近,杰克逊就接了新活,做电视节目监制。

  Showtime电视台计划推出一档湖人题材的电视剧,由擅长制作体育类电影的导演罗恩-谢尔顿执导,他曾参与制作过《锡杯》、《百万金臂》和《黑白游龙》等体育电影。如今,他把目光放在了湖人[微博]身上。计划中,这个系列节目每集将会是一个小时左右。至于主要内容,听上去就很熟悉了,是以湖人为蓝本,讲述一个家族如何运营一支职业篮球队的故事。

  而杰克逊,作为NBA[微博]资深业内人士,他以监制的身份加入,势必会让这档节目的真实度和可信度大为提升。除了杰克逊之外,禅师女友珍妮-巴斯、助教科特-兰比斯及其妻子,也都将以监制身份参与到这档节目中。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