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支柱时隔五月重返球场 湖人内线还得靠老面孔

2013年09月04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加索尔IG上分享训练的照片加索尔IG上分享训练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美媒体报道,看起来保罗-加索尔赶上湖人[微博]新赛季揭幕战的希望越来越大了,在刚刚过去的劳动节(美国劳动节是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这位自从4月份对马刺的西区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后就再也没踏上过篮球场的明星中锋,已经正式开始了篮球相关的训练。

  “在经过早上的训练后,今晚我会穿上这套装备重返球场。”加索尔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一张脚穿球鞋的照片,并且在旁边附上了以上注释。

  目前还不清楚加索尔所说的篮球相关训练具体是指哪些内容,不过不管怎样,这都是他膝伤恢复过程中的重要一步。上赛季加索尔先后经历了包括膝部肌腱炎、足底筋膜炎、脑震荡等各种伤病的困扰,并且因此缺席了33场比赛,场均只能贡献13.7分和8.6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他加盟湖人以来的最低纪录(2007-08赛季中途加盟只打27场不计在内)。

  尽管取得了关键性突破,但加索尔的整体恢复过程仍然比预想的要慢。当他在5月7日接受膝部修复手术治疗时,湖人为他制定的恢复时间表是12周后恢复篮球相关训练。如果按照这一日程,加索尔今天所做的一切,应该早在7月30日就开始了,而按照目前的势头进行下去,他可能无法赶上9月27日开启的训练营。

  最近几周,加索尔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进行举重、游泳以及自行车练习,上周他终于能够在草地上开始跑步训练,而在此前,他只能在硬地上进行训练。

  新赛季,随着德怀特-霍华德转投火箭,加上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踝伤未愈,加索尔将在湖人队的战术体系中扮演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能否及时回归,将直接决定湖人能有一个怎么样的开局。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