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推特贺巴萨超级杯夺冠 调戏神塔基情无限(图)

2013年08月29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和加索尔在推特上互动科比和加索尔在推特上互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很喜欢足球,而且他也是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微博]的球迷。因此当看到巴萨[微博]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并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得超级杯冠军之后,他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向正在现场观战的队友保罗-加索尔表示祝贺。

  “巴萨!超级杯冠军!”在@加索尔的同时,科比也不忘同时@两位巴萨的球星内马尔和丹尼尔-阿尔维斯[微博]

  由于目前身在西班牙,所以加索尔特地前往现场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今晚我在诺坎普球场非常享受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的超级杯决赛!伟大的巴尔德斯!”他在比赛间隙发了这样一条推特。

  当看到科比的推特之后,加索尔迅速转发并回复道:“你应该来现场看的!”

  “我也希望能在现场。”科比回应。

  “科比-布莱恩特,我们下次有机会一起看。洛杉矶见!”两人在推特上这么一来一去,浓浓的友情展现无遗,真是羡煞旁人。

  由于从小在意大利长大的原因,使得科比一直都很喜欢足球这项运动,AC米兰[微博]和巴塞罗那则是他非常喜欢的两支足坛豪门。早在2006年夏天,刚刚接受完膝盖手术的科比就曾造访巴塞,并且和当时巴萨的王牌球星小罗纳尔多亲切会面。

  今年夏天,正在积极恢复跟腱伤势的科比同样是好好地过了一把足球瘾。6月23日,借着巴西之行的机会,科比前往现场观看了联合会杯巴西对阵意大利的小组赛,并且还在赛后与内马尔和马里奥-巴洛特等球星合影留念。过了一个月之后,科比又亲自造访了AC米兰俱乐部,并收获了一件印有他名字和号码(24号)的红黑队服。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