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六天!拜纳姆努力训练 总经理:我被他打动了

2013年08月19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拜纳姆训练热情极高拜纳姆训练热情极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骑士在夏天选择签下了之前整整一个赛季都没打球的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很多媒体认为这是一笔承担不小风险的签约,不过,拜纳姆现在的状况似乎稍微让骑士球迷感到放心了一些,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FearTheSword.com》报道,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拜纳姆的近况,他现在一周有6天都在积极训练。

  受膝盖伤势的影响,拜纳姆上个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有打,在整个赛季中他曾多次宣布推迟复出日期让人们对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对比赛的态度都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在休赛季的运作中,各支球队对于他都抱着谨慎的态度,骑士签下他,也只是花了2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合同的第二年为球队选项,第一年也只有600万为保障部分。

  对于拜纳姆未来的状态,各家媒体都不抱积极的态度,在ESPN夏季运作的评估中,拜纳姆被评为最差新来者的第三名。不过,这些都只是猜测,真正跟拜纳姆有接触的人才最有发言权。骑士总经理格兰特近日就表示,拜纳姆目前正在努力训练,而且他积极的态度已经打动了格兰特。

  “毫无疑问,我被他积极的训练态度打动了,”格兰特说道,“在我们签下他的第二天,他就来到了这里开始训练,每周除了周日以外,他每天都呆在训练馆里。在他康复的过程中,我们有着详尽的计划,他现在正在按照计划进行恢复训练,相信不久就可以重返赛场。”

  除了总经理,拜纳姆的新队友C.J-迈尔斯也在参加当地一档电视节目时透露了他看到的拜纳姆的近况,对于这位新队友,迈尔斯说,拜纳姆已经准备好了。

  “很多人都在问我拜纳姆最近的状况,我回克利夫兰一周了,我也见到了他,对于他我只想说,他,准备好了。”

  虽然拜纳姆回到球场上究竟能打出怎样的表现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目前的努力康复训练至少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如果他真的能回到在湖人[微博]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18.7分11.8个篮板1.9次封盖的顶级表现,那么骑士就真的是赚到了。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